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姊夫」輸送帶上微震動…機場旅客行注目禮 好害羞~

2019/02/06 16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「姊夫」輸送帶上微震動…機場旅客行注目禮 好害羞~

這種情況也太尷尬!奧地利因斯布魯克機場(Innsbruck Airport)日前發生一起尷尬事件,行李輸送帶上竟出現一支模樣令人害羞的「棒狀物」,就這樣大喇喇地在眾人面前展示,所有旅客都眼睜睜地看著「姊夫」繞場一圈又一圈,就是沒人敢站出來認領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據vkmag報導,不少民眾趁著假期要出國遊玩,機場滿滿都是旅客,然而卻不知道是誰粗心遺落了這支「姊夫」,讓它孤伶伶站在輸送帶上,感受旅客們熱情的注目禮,它還隨著運送頻率不同,不時微微抖動,一旁有女遊客看到,忍不住害羞地笑出來,也有小孩張大嘴巴看傻了眼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dailybuzz)

 

這段尷尬又爆笑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但事實上,上個月桃園機場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件,當時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影片,能看見一支黑色棒狀物獨自躺在行李輸送帶上,遊客都害羞地不敢直視,這段影片讓網友們紛紛笑翻,還有人留言,「應該沒有人敢撿吧…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還有網友直呼,「哇!姐夫是歪國人耶」、「遠看以為是大便」、「你老婆的…那是你表哥」、「這時候沒人敢承認吧」、「姐夫想逃票被夾斷嗎...?」、「大庭廣眾之下,敵不動我不動,敵一動我亂動」、「黑的姐夫」,也有不人都點名朋友的名字,開玩笑稱,「這是你的嗎?」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ailybuzz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房搜出超大根姐夫…老爸炸怒「很噁」!結局超尷尬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