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一打百!花豹誤闖村莊…上演大逃殺 鄉民遭狠咬拖行

2019/02/01 18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以一打百!花豹誤闖村莊…上演大逃殺 鄉民遭狠咬拖行

怪獸襲村?印度賈朗達爾市(Jalandhar)一處村莊,昨(2)日中午遭到花豹誤闖,村民驚慌地四處逃竄,花豹也因受到驚嚇不停攻擊人類,場面十分混亂,當時的影片流出,只見不管村民不管逃到哪,都會遭花豹凶狠的咬住拖出,驚悚畫面令人不寒而慄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隻花豹沿著國家公路走,不慎闖入一處人口密集的村莊,影片中能看到,這隻花豹闖入人群中,儘管有人試圖逃跑,但花豹向前一跳就直接將他撲倒,由於被人類驚嚇到,花豹也開啟狩獵模式「以一敵百」,看見人就攻擊,畫面相當驚悚,所幸沒有出現嚴重傷亡,只是村民都受到了巨大驚嚇。

 

▼(圖/翻攝youtube)

 

報導指出,12名救援人員不斷嘗試將花豹抓住,但豹的身手敏捷,最後耗費了11小時,才終於在晚上11點後,將花豹逼到某間房屋的廁所外順利捕捉到,他們將這隻迷途的花豹送到附近的動物園,才讓這場驚魂記落幕,相關人員表示,當時圍觀的群眾讓他們捕捉花豹的行動更加困難,才會耗那麼久的時間。

 

▼(圖/翻攝youtube)

 

一名受傷的村民驚魂未定地透露,事發前晚就曾見過這隻花豹在村莊附近徘徊,牠先到了田野,隨後又走到一間大門深鎖的房屋,這裡也是救援人員麻醉花豹的地方,當局試圖對花豹吹箭麻醉,但由於花豹的體積龐大,救援人員的行動一度停滯,所幸後來動物園的醫生到達現場,才終於成功將其捕獲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花豹潛入廚房叼走3歲男童!回家只剩無頭屍身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