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車驚見花豹倒地 他下車近看真相大逆轉

2020/02/01 15: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開車驚見花豹倒地 他下車近看真相大逆轉

不少民眾在開車的時候,經常會遇到一些路況,英國就有一名男子,在開車途中驚見一隻「花豹」,動也不動的橫躺路中,暖心的他心想著下車救援,沒想到近看後發現,真相讓他非常傻眼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一名男子在開車途中驚見一隻花豹。(圖/翻攝自臉書Ben Lilly

 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40歲的男子班(Ben Lilly),在1月25日開車行經西約克郡(West Yorkshire)的城市赫布登布里奇(Hebden Bridge)時,意外看到一隻花豹躺在路中,且呈現蜷縮狀態疑似死亡,這讓他趕緊下車查看,沒想到近看後發現,這隻花豹竟然只是一件「豹紋連身衣」。

 

▼班在臉書貼文寫下自己遇見的奇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Ben Lilly

 

班25日在臉書貼文寫下,「小心,開往哈利法克斯(Halifax)的路上有隻死豹,哦不,這其實一件連身衣,不敢相信我為此停車查看」他向媒體表示,事發當下內心非常激動,一心只想著趕緊下車查看情況,沒想到是自己眼花,看錯了,這也讓他忍不住笑著說,「當時我看到上面有斑紋,而且還有尾巴,看起來真的超真實。
 

▼沒想到這隻花豹竟然是件豹紋連身衣。(圖/翻攝自臉書Ben Lilly

 

 

這篇貼文被轉發分享超過6000次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真的也看了兩次才分辨出來」、「我今天早上開車經過的時候也以為是一隻死豹!」、「這是有史以來最有趣的事情」,還有網友幽默的標記自己朋友,「這件是妳的嗎」,而班最後也透露,等他再次回到這條路,那件連身衣已經被丟到行人道上了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Ben Lill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扯!南韓街頭驚現醫患追逐 真相讓網氣炸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