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癡情男左胸堂刺女友臉 半年慘被甩!神手改圖網全笑翻

2019/01/22 13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癡情男左胸堂刺女友臉 半年慘被甩!神手改圖網全笑翻

有情侶會藉由「刺青」來表示承諾,見證兩人轟轟烈烈的愛情,甚至將對方的臉刺在身上,2013台灣一位男子為了表達對女友的愛,將對方的臉大大的刺在背上,但最後雙方仍以分手收場,讓場面一度尷尬,而其實類似事件不少,泰國一名男子將女友的臉刺在肩膀,結果不到半年就被甩,他只好放大絕,除去「心頭之恨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gangbeauty

 

綜合泰媒報導,這名癡情的泰國男子2017年時,在女友的要求下,將她的臉、暱稱刺青在自己身上,由時兩人當時濃情密意,男子沒想太多就答應,沒想到雙方交往不到半年就分手。

 

▼(圖/gangbeauty)

 

男子恢復單身後,刺青成為史上最尷尬的存在,他不僅無法在外露出胸膛,每次照鏡子看到前女友的笑臉時,內心更是刺痛無比,為了完全告別過去的戀情,也為了迎接下一段桃花,他決定回頭找當初的刺青師改造頭像。雙方經過討論,刺青師照著男子提供的畫,花了整整4個小時,終於將前女的臉改造成一個立體感十足的狗頭圖案,不論怎麼細看都無法察覺前女友的痕跡。

 

▼(圖/gangbeauty)

 

 

網友看了男子的案例,紛紛留言笑說「愛到變成一條狗」、「結果前女友求復合」、「好險還能改」、「下次別再做傻事」、「傳說果然是真的!只要刺了對方的名字或圖樣就會分手」、「年輕人終究太衝動」、「狗比女友還忠心」。

 

(封面圖/gangbeaut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痴心男背刺「女友紋身」引轟動! 6年後結局竟神發展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