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「DNA檢測組」送全家 母怒吼:不准測!驚揭多年秘密

2018/12/29 20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買「DNA檢測組」送全家 母怒吼:不准測!驚揭多年秘密

溫馨過節卻差點引發家庭革命!國外一名網友日前趁著百貨公司打折,買了6組「DNA檢測」回家,想和全家人一起測試,增加家人間的小情趣,怎料媽媽得知後,不僅當場變臉,還極力阻止遊戲,意外挖出家中隱藏多年的秘密,結局出乎意料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網友在論壇《Reddit》表示,看到「DNA檢測」在特價,只要按步驟採樣細胞樣本後,寄回公司化驗,就能知道結果,基於好玩的心態想買回家當作交換禮物,趁著聖誕節全家人聚在一起能夠同歡,便下訂了6組,並在聖誕節拿出來分送給父母還有3個兄弟姊妹,大家看到禮物都興奮不已,唯獨媽媽臉色鐵青,立刻大喊「不准測!」

 

所有人都被媽媽的反應嚇到,媽媽回過神後才急著解釋,是擔心裡面含有化學物質會傷害健康,甚至嘗試說服「你們只要1個人測就好,反正結果都一樣」,就算原PO努力解釋產品很安全,媽媽仍相當慌張,隨後更和爸爸在房見內大吵一架,讓原PO捏了一把冷汗,擔心自己無心的舉動,引發家庭革命,還忍不住和其他手足開始討論,「誰是偷生的?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媽媽冷靜過後,緩緩從房間走出,此時才鬆口揭開埋藏在心中已久的祕密,原來家中4個小孩中,大姊和其他人「同母異父」,當年媽媽和前夫生下她後,前夫不幸離世,媽媽也因此陷入人生低潮,現在的爸爸一直給予媽媽安慰,陪伴在身邊,兩人日久生情,再婚後才陸續生下其他3名小孩。

 

這件秘密一直是媽媽心裡的痛,擔心真相曝光後,大姊會遭受異樣眼光,因此從未提起,眼見紙包不住火,才會鼓起勇氣坦白一切,所幸大家得知真相後,對彼此的愛依舊不變,反而變得更加親近,形成另類的「聖誕奇蹟」。網友看了原PO的故事後都被感動,紛紛留言「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」、「最棒的聖誕節禮物」、「好險不是家庭破碎」。

 

▼(圖/Reddit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從小被鄰居笑雜種!他怒驗DNA闢謠 結局神展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