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立志30歲前500人斬!他劈腿23女挨轟 嗆:都兩情相悅

2018/12/29 19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立志30歲前500人斬!他劈腿23女挨轟 嗆:都兩情相悅

「兩情相悅為什麼不可以?」每個人對於愛情的定義不相同,有些人注重心靈契合,有些人視「肉體交流」為戰績,非洲一名21歲男子,從小異性緣就極佳,身邊從不缺女伴,他也因此「一個睡一個」,不僅至今已和147名女性上過床,甚至誇口要在30歲之前達成500人斬的「成就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

 

 

Moses Brave Pempelani Sakala日前在臉書公開曬照,貼出和多位不同女子的親密合照,不僅是貼臉自拍、激情相擁、躺胸燦笑,還有兩人衣衫不整,下身赤裸,臀部貼臀部的私密照,看起來就像剛辦完事一樣,照片一張張擺在一起,好比將豐富的情史當作戰績在炫耀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 

Sakala的舉動引起網友撻伐,不懂他為何這樣做,狠嗆「這些女生是瞎了嗎」、「愛滋病就是這樣傳染的」、「有經過女生同意才PO照片嗎」、「把女生當玩具」、「她們知道你是這樣的人嗎」、「到底是什麼心態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 

 

「到目前為止,我已經交過147個女友,目標是在30歲前達到500個女朋友的紀錄!」就算批評謾罵的留言湧入Sakala的臉書,他絲毫不在意,還加碼炫耀「我最喜歡護理學院的女孩子,我曾和46名護校生交往過,最高紀錄是同時和23人交往」,最後還回嗆網友「我愛她們,她們也愛我,這是兩情相悅的情況,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8歲山洞男自爆「獨門絕技」!讓10位正妹甘願和他睡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百人斬 劈腿 非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