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豹潛入廚房叼走3歲男童!回家只剩無頭屍身

2018/12/27 1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花豹潛入廚房叼走3歲男童!回家只剩無頭屍身

印度近來頻頻發生花豹攻擊人類的事件,日前一名小男童從家中被花豹帶走後慘死,無頭屍身被送回家人身邊。月初也有名男孩被花豹攻擊死亡,當局正開始追蹤凶手足跡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exels)

 

根據外媒《Times Now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查謨-克什米爾邦(Jammu and Kashmir)區域,日前3歲小男孩阿克拉姆(Wasim Akram)跟媽媽待在家中廚房內,一隻花豹竟悄悄潛入,撲向阿克拉姆後,將他帶進深林內。不幸的是,當阿克拉姆被找到時,只剩下無頭的屍體,於18日被送回家人身邊,該區官員正向州政府尋求滅殺花豹的命令。

 

▼印度3歲男童遭花豹殘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實上這已是2個月來第3起花豹殺人事件,其中一起發生在7日,一名8歲男孩不幸被花豹擊殺,之後當局便派員配帶麻醉槍進入該區,開始搜尋這隻花豹。查謨區野生動物局官員肖爾(Tahir Ahmad Shawl)表示,他們有發現花豹出沒的足跡,但追蹤不到牠,呼籲人們不要接近該區,「這個區域是叢林,因為人類進入他們的棲息地,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。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隨著森林棲息地變小,城市擴張減少許多,不過人類居住地與動物棲息地越來越近,導致衝突屢屢發生,雖然沒有官方統計數據,但專家指出,每年約有上百人被花豹殺死。上周也有一名僧侶在馬哈拉施特拉邦(Maharashtra)森林內沉思時,被花豹襲擊死亡,是該區這個月第5起死亡攻擊案件。

 

專家推估印度有1萬2000到1萬4000隻花豹,但其實除了人類受到傷亡,去(2017)年也約有431隻花豹被殺,大部分是盜獵者為了取得牠們的身體部位或毛皮。

 

(封面,示意圖/Max Pixel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身後100KG黑熊狂追…前是5M懸崖!男驚人之舉活命了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