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理髮廳!全家福招牌被詛咒「父母五官消失」網嚇傻

2018/12/20 13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恐怖理髮廳!全家福招牌被詛咒「父母五官消失」網嚇傻

許多理髮廳都會放上模特兒的照片吸引顧客,但日本一間理髮廳的廣告招牌卻宛如被詛咒,讓網友直呼超毛!只見這塊「全家福廣告」招牌,上頭的人們笑得燦爛,但父母的臉竟然變形,五官全消失,宛如恐怖電影海報,引起網友熱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傳了這張理髮廳廣告照表示:「今天發現了一個狀態劣化到很恐怖的廣告看板」,看板上看似是一幅全家福照片,只見最下面的小孩子還笑得開心,但在身後的爸媽卻疑似因在外風吹日曬多年,臉部整個模糊,連五官都看不清楚,甚至有些黑暗,宛如受到了詛咒,也令路過民眾紛紛被嚇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據了解,這間位於日本東京的理髮廳,從很久以前就擺著這塊廣告招牌,多年來都沒什麼大問題,直到今年9月開始才慢慢「走鐘」,還有網友找出2015年的Google街景,當時全家人的臉都相當清楚,並沒有恐怖感,還有許多網友將這張照片惡搞成恐怖電影的海報,相當幽默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貼文也吸引了許多網友編故事:「只有這張照片中的男孩活了下來」、「詛咒的結局就是這個」、「『我父親人間蒸發了,母親死於一次事故,我妹妹昏迷了,我弟弟是唯一一個倖存下來的人』」、「一個成功地避免詛咒的男孩」,也有許多網友被嚇到:「密集恐懼症不能放大看」、「這太可怕了!」、「我覺得我從頭到腳都在慢慢地起雞皮疙瘩,我快嚇死了。」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m0n0happaman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影史最恐怖電影 處女鬼夜半連環奪命嚇壞網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