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專家籲薯條最多吃6根!薯條控崩潰:誰能辦的到

2018/12/05 22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專家籲薯條最多吃6根!薯條控崩潰:誰能辦的到

這項殘忍的消息將會讓「薯條控」崩潰!美國哈佛大學一名教授呼籲,炸得金黃酥脆的薯條對人體健康有害,建議一次最多只能吃6根,然而這項說法卻引起網友的抨擊,直呼根本沒有人能辦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佛陳曾熙公共衛生學院(Harvard T.H. Cha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)教授李姆(Eric Rimm)表示,油炸薯條是屬於「澱粉炸彈」(starch bomb),對人體健康造成很大的傷害。薯條不僅缺少綠色植物應有的營養素,再加上油炸過程時會加入多種調味料,若是食用過多容易增加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李姆表示若是忍不住想吃薯條,一次最多只能吃6根,並且搭配一份沙拉會是最好的選擇,可以降低對身體的負擔,他接著還解釋,每週吃2到3次薯條的人,比吃非油炸馬鈴薯的人死亡率高出許多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然而,李姆的言論是為大眾的健康著想,但仍引起「薯條控」的強烈反彈,紛紛抨擊「雖然知道薯條對健康不好,但有誰一次只會吃6根?根本是在折磨人」、「寧願增加身體的負擔,也不要當傻子只吃6根」,此外,還有一名餐廳員工嘲諷,如果餐廳只提供6根薯條的餐點,肯定會引發消費者的集體暴動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雞腿堡雞肉去皮」!麥當勞奧客無極限 員工火大怒譙:厲害啊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薯條 油炸 6根 健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