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韓參與聯合國人權決議 北韓痛批:背信行為

中央社 2018/11/27 11:1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南韓參與聯合國人權決議 北韓痛批:背信行為

北韓對南韓廣播「統一回音」就南韓參與聯合國北韓人權決議案表示:「這明顯是對我們(指北韓)的雅量和誠意的背叛行為,是與改善北南(韓)關係背道而馳的妄動。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→https://goo.gl/Ui51Xe

 

南韓「東亞日報」今天社論以「北韓妄言:南韓參與聯合國人權決議是背信行為」為題,提及北韓對南韓的批判。

 

社論指出,北韓「勞動新聞」26日在題為「剖析美國映射在人權老調上的醜惡內心」的評論指出:「美國嚷嚷的北韓人權問題,是企圖將制裁施壓的陰謀合理化,並在北韓美國協商中,要北韓讓步,企圖實現反共和國、顛覆體制的凶惡計謀。」

 

專文指出,聯合國第三委員會日前通過的北韓人權決議案之後,即將提交聯合國大會前夕,北韓採取反擊,同時也是在北韓美國談判之前向美國施壓的信號,要求美國不要把人權問題放上談判桌。

 

北韓「勞動新聞」聲稱,「即使核問題得到解決,美國也會咬住人權問題等提出新的條件」,此外,北韓還猛烈抨擊北韓人權決議案的共同提案國南韓。

 

社論指出,事實上,自南北韓、北韓美國對話以來,韓美兩國一直克制在政府層面提及北韓人權問題。特別是南韓政府極度忌諱談及北韓人權問題,甚至引發國內外指責,但人們懷疑,這種消極態度是不是反而引發北韓賊喊捉賊式的反脣相譏。

 

最後,社論指出,聯合國北韓人權決議案譴責北韓有組織的、廣泛的、嚴重的侵犯人權。這一決議案自2005年以來,每年都獲得通過,但北韓絲毫沒有表現出改善的意志。更何況,北韓總是進行荒唐的反擊,南韓也應該對這樣的北韓有什麼就說什麼。

 

(封面圖/CCTV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川金會白談?北韓成功測試「新武器 」川普這樣說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