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9歲班花變通緝犯!飄仙氣照曝光 網暴動:來坑我吧

2018/11/27 12:10 字級:
讀稿
19歲班花變通緝犯!飄仙氣照曝光 網暴動:來坑我吧

最美通緝犯爆紅!中國大陸一名19歲少女被通緝,警方公布照片後,她樣貌驚為天人,讓網友暴動了,紛紛笑虧願意獻身被坑錢,也有人直呼她「出獄之日便是出道之時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照片中,皮膚白皙、水汪汪大眼,還擁有一張櫻桃小嘴,飄仙氣的19歲少女「卿晨璟靚」竟是一名通緝犯,據陸媒報導,近年名叫「酒拖」的犯罪橫行,業者會在高消費的酒店,安排女子用網路、社群軟體等與男子聊天,等肥魚上鉤後,就會誘騙傻男消費高價酒水,倘若客人拒買單,就會施暴強逼男子付帳。

 

為了打擊可惡集團,警方公布7張通緝犯照片,希望全民一起抓嫌,而「卿晨璟靚」就是其中一嫌犯,但由於她顏值破表,瞬間引發網友暴動,力勸少女快自首,「當主播比酒托賺的還多」、「願意獻身被坑錢」、「出獄之日便是出道之時」、「要是我長這樣,早就去直播了」、「如此的高顏值卻跑去犯罪,真是可惜了」。警方更在微博喊話「長得好看不是妳的問題,但憑著好看的皮囊去做違法犯罪的事,這就是妳的不對了」,更不忘笑虧「希望廣大網友發現相關線索時,及時向警方舉報,千萬不要『手下留情』哦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一名少女的前同事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,表示「卿晨璟靚」是不太懂事的孩子,並透露她大概在6、7月辭職,「要跟男友去外地,不料幾個月時間卻走上這一條路」,懷疑被帶壞了,盼望「卿晨璟靚」回頭是岸,能重新過生活;另一名自稱是「卿晨璟靚」的同學則指出,國中讀書時,她的美麗外表早已是班花等級,受到很多男生的歡迎,因大學成績不好才轉校,彼此已沒有聯繫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據了解,7名通緝犯中,已有3人歸案,最受關注的於「卿晨璟靚」仍在逃,警方疾呼嫌犯們早日自首,至於提供線索的民眾,若公安機關查證屬實並成功拘捕後,將依據有關規定,對舉報人獎勵人民幣1000元至3000元(約新台幣4445元至1萬3335元)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告白失敗淪笑柄!巧遇國中班花變酒店妹 他砸2萬報仇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