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激情?正妹與男友親熱…「矽膠」瞬間遭捏爆

2018/11/27 10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太激情?正妹與男友親熱…「矽膠」瞬間遭捏爆

醫美越來越發達,許多女性朋友為了讓上圍看起來波濤洶湧,對於隆乳手術趨之若鶩,但手術仍有失敗的可能性。泰國一名女子為了讓上圍更有料而豐胸,怎料一年後與男友親熱時,胸口突然感到一陣灼熱和疼痛感,起初她並不在意,直到一年又過去後她發現胸部開始變形,這下才覺得事態嚴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BRIGHT TV YouTube)


 

綜合泰媒報導,泰國一名女子Pree yaporn兩年前忍痛接受豐胸手術,在胸部植入425cc的矽膠,術後恢復期間並無任何狀況,不料一年過後她與男友親熱時,對方在撫摸胸部時,Pree胸口突然感覺異常疼痛,「我的胸部變很軟,有些灼熱感,像火在燃燒一樣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BRIGHT TV YouTube)

 

Pree起初並沒有多加留意,天真地認為是手術的後遺症,豈料事隔一年之後,她的左胸疼痛感越來越明顯,甚至還變形、下垂,Pree當下才認為不對勁,心急地求助醫生治療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BRIGHT TV YouTube)

 

經醫生檢查後表示,因矽膠破裂才會導致胸部變形,加上當年執刀的醫生沒有仔細評估Pree的身材,認為對方植入過多、過大的矽膠,且矽膠品質較差,才會釀出這項悲劇。

 

幸好在醫師的治療下,Pree現在已經決定取下破裂的矽膠,也沒有打算再做豐胸手術,同時Pree還說自然就是美,若是作豐胸手術,最好每年都回診檢查,避免憾事發生。

 

完整影片: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BRIGHT TV 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慘!年輕辣妹隆乳 矽膠放錯邊慘變方形奶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