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拿駕照就撞車!三寶尪「全車貼滿A4紙」 網笑翻

2018/11/18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剛拿駕照就撞車!三寶尪「全車貼滿A4紙」 網笑翻

不少民眾在路上最怕遇到馬路三寶,不過這一招卻讓人看了哭笑不得。大陸貴州一名女駕駛近日剛拿到駕照,就在路上發生擦撞,將別人的車給刮花了,沒想到女駕駛的老公竟想出一個妙招,貼心提醒其他用路人,讓不少網友大讚,「真是嫁對老公了」、「一定是真愛!好老公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

 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有駕駛近日在貴州遵義路上,看到前方出現一輛休旅車,表面竟貼上了8大張超級顯眼的A4紙,上面還寫著,「剛拿證女司機」、「教練車都不太熟」、「油門刹車踩的很重」,以及「沒有開玩笑!」、「玩過跟速度有關的遊戲只有《節奏大師》」,看似是想警告身旁的車子都別太靠近該車,以免發生危險事故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

 

該名女駕駛事後表示,車子會貼滿A4紙提醒,是因為她前幾天剛拿到駕照,就跟別人的車子發生擦撞,因此每次開車時都很緊張,常常容易發生搶道、忘記打方向燈等,因此她老公就想出了這個妙招,「他也不敢罵我嘛,他就只能想這些方法,這樣的話我也安全,別人也安全」,且認為對方想得很周全。

影片一出後,掀起不少網友熱烈回應表示,「這樣一貼,車都會離她遠遠的」、「真正要自己安全,別人也安全,就不應該上路」、「如果教練車不熟怎麼來的駕照?」、「恕我直言,不貼可能沒事,他要是貼了我可能更容易出事,因為我要看上面寫的是什麼」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很貴!老三寶擋橋中間:擦傷誰負責?員警傻眼貓咪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千千「暫別台灣」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:不能再拖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!鋼筋散落、駕駛頭破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三寶 A4紙 梨視頻 駕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