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8歲囚犯坦承犯下90起謀殺案 1/3獲證實

2018/11/18 17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78歲囚犯坦承犯下90起謀殺案 1/3獲證實

美國一名因為謀殺罪,已經被判處3個無期徒刑的囚犯,日前向警方坦承,自己犯下90起殺人案件,受害者遍布美國大半國土。根據警方表示,目前已經有1/3的案件被證實,如果最後全部案件都屬實,這名囚犯也將成為美國史上犯下最多起謀殺案件的連續殺人犯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AP)

 

現年78歲,目前人在德州監獄的非裔男子里托,坦承自己殺害了一名住在美國德州女子,不過這可能只是冰山的一角。

 

當地檢察官布蘭德:「他坦承在國內犯下超過90起謀殺案,其中有30起已經被證實。」

 

根據媒體報導,因為在1987年到1989年之間,殺害3名女性,讓里托被判處3個終生監禁,日前因為另一起在1994年發生的命案,讓他被轉移到德州受審。檢察官認為,里托因為認為上訴被拒絕,沒有必要再隱瞞才會決定全盤托出。

 

當地檢察官布蘭德:「我總覺得正義雖然會遲到,但不代表它不會到來,在這起案件中,全國都有人沒有答案,沒有得到公道,如今他們將會如願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里托自首的案件,時間從1970年到2005年之間,犯罪足跡遍布了美國大半國土,目前許多州的檢察官也已經準備前往里托所在的監獄,嘗試釐清案情,而受害者的家屬們,回想自己親人遇害時還是忍不住哽噎。

 

受害者孫女:「我無法想像她(祖母)當時受的痛苦,還有她害怕的心情。」

 

根據警方表示,里托的自白中,還有剩下大約60起案件正在調查當中,如果全部的案件都獲得證實,里托也將成為美國史上犯下最多起謀殺案件的連環殺人犯。

 

(封面圖/AP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考試太爛被碎念!冷酷兒勒死媽媽 自豪「做得超棒」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