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隔壁肥肉擠到我!」男痛苦扭曲12小時…怒告英航

2018/11/18 15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隔壁肥肉擠到我!」男痛苦扭曲12小時…怒告英航

「胖」有錯嗎?一名英國男子2016年1月搭乘英國航空(British Airways)回倫敦時,因為隔壁的乘客體型較為龐大,造成他的座位空間嚴重被壓縮,然而向空服員反應後,航空公司並沒有將他換座位,導致他在12小時的飛行過程中痛苦不已,背還因此受傷,他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向航空公司求償1萬英鎊(約40萬元台幣)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《USATODAY》報導,51歲的英國土木工程師普羅瑟(Stephen Prosser)2016年1月搭乘英國航空(British Airways)波音777,從泰國曼谷飛回倫敦希斯洛機場(Heathrow Airport),而他登機後,隔壁坐了一位「身高至少190公分,體重高達140公斤」,體型較大隻的乘客。

 

▼普羅瑟(Stephen Prosser)控英國航空無視他座位被擠壓。(圖/翻攝自威爾士新聞社)

 

對此,只有160公分普羅瑟相當無奈,他表示對方「身形過於臃腫,連臀部都是勉強擠進座位的」,且因為鄰座乘客的「肉已溢出椅子的扶手」,讓他覺得相當不舒服,「我立刻發現這不妙,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重量在對我上半身施壓,逼得我只能用扭曲的姿勢繼續坐著。」不過,普羅瑟發現,隔壁的乘客似乎為此感到抱歉,於是他並無責怪乘客,僅向空服員反應,要求更換座位,但航空公司卻以機位已滿婉拒,讓他在長達12小時的飛行時間中,被迫用錯誤的姿勢坐著,下機時,他背部痛到不時痙攣,讓他氣得對航空公司提告。

 

▼普羅瑟(Stephen Prosser)控英國航空無視他座位被擠壓。(圖/翻攝自威爾士新聞社)

 

本月16日英國威爾斯龐特浦里德(Pontypridd)郡法院舉行聽證會,普羅瑟指控,空服員無視他的問題,造成他背部痛到不時痙攣,甚至連結骨盆和下背部的關節都受傷。他表示,背傷讓他無法長時間工作、不能騎山地自行車,甚至影響到他和另一半的關係,因此向英國航空要求生理傷害以及收入損失1萬英鎊(約40萬元台幣)。

 

▼普羅瑟(Stephen Prosser)控英國航空無視他座位被擠壓。(圖/翻攝自威爾士新聞社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flickr)

 

但英國航空公司反駁普羅瑟的指控,表示鄰座乘雖然身材高大,但卻不能稱上肥胖,也不需要動用到安全帶延長器,且另一邊的乘客也沒有提出抱怨。事發當時在班機上的客服經理麥克林登(Chris McLindon)出席法庭作證時也說,在飛行過程中,普羅瑟看起來沒有不舒服,「還睡得很安詳,我看著他下飛機的模樣,走路完全正常,沒有地方是受傷的。」麥克林登還說,很少有這種客訴案件,英國航空不會要求旅客在訂票時,提供體重等私人資料,但有些乘客會主動購買2個機位,讓搭機時更舒適,全案將於本月23日在龐特普里德縣法院審理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flickr、威爾士新聞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2胎變127公斤!她「狂鏟」變豪乳女神 怒休劈腿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