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密錄器影像曝光!美警強悍執法逮殺人犯 目擊民眾驚呆

2018/11/16 08:59 字級:
讀稿

美國一名33歲的男子涉嫌殺害女友,今年9月在密西根州的高速公路上展開大逃亡,先是棄車逃逸拔腿狂奔,還對警方亂開槍,最後遭警方開警車撞飛,逮捕送醫,最近當地警方公開密錄器畫面,整個強悍執法的過程全被拍下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Pixabay)

 

一名男子在美國高速公路上拔腿狂奔,後面的警車加速衝上前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他在街上狂奔還朝車子開槍,喔!車子撞了那朝他們開槍的男子。」

 

美國33歲男子諾林,涉嫌殺害女友,今年9月在密西根州展開大逃亡,而時隔1個多月,警方追捕的密錄器畫面終於曝光。

 

▼(圖/AP)


可以看到男子當時不願就範,還向警察連開多槍,考量到來往車陣繁忙,警方不惜使出大絕招,直接就開警車將男子撞飛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他一定死了吧。」

 

強悍執法,讓目擊民眾超驚訝,警方最後叫來救護車,將嫌犯送醫,讓男子在醫院接受審問。33歲的諾林涉嫌殺害他27歲的女友,死者遺體被人發現後,警方隨即展開調查,但諾林卻始終不配合還屢屢拒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
附近民眾:「今天早上我先生叫我起床說,警察都在外面說要借我的汽車當掩護。」

 

美國警方對諾林展開通緝,他卻開著小貨車企圖逃亡,甚至還在高速公路上拔腿狂奔,朝警察亂開槍。落跑不成的他,反遭警車衝撞逮捕,被控以襲擊、企圖殺警、拒捕等5項罪名,還是成了階下囚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/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