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迎面而來「秒推女友」!男慘遭截肢 醒來第一句惹哭眾人

2018/11/16 09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車迎面而來「秒推女友」!男慘遭截肢 醒來第一句惹哭眾人

真實版英雄救美!英國一對情侶上個月凌晨在街上散步,突然有一輛車從他們身旁疾駛而過,未料下秒卻離奇地高速倒車,朝兩人撞過來。男友見眼前危險狀況,二話不說將女友推開,自己則慘遭撞飛,所幸經過11小時的搶救撿回一條生命,而他一睜開眼睛說的第一句話,讓現場醫護人員流下感動的淚珠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33歲艾德(Ed Bowen)與女友妮可(Nicola Boraston),上(10)月22日凌晨在街上散步時,一輛車從他們身邊呼嘯而過,豈料在下秒竟失控往後暴衝,艾德眼見就要被車子撞擊,不願女友受到一絲的傷害,他毫不猶豫地用力推開女友,而不幸的事情就發生了。

 

▼(圖/Bristol Live/Ed Bowen)

 

艾德被高速倒退的車輛撞飛,被噴向旁邊的水泥護牆,更讓人不忍直視的是,艾德遭噴飛後,身體仍被車輛輾壓,整個人卡在車子和水泥牆中間,導致左腳及骨盆嚴重受傷。

 

艾德被送往醫院急救還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經過11小時的搶救後,才幸運地撿回一條生命,不過由於艾德左腿受到嚴重傷害,仍逃不過截肢的命運,加上他的骨盆也破裂,必須接受數月的治療。而妮可因為男友的英雄救美,只受到輕傷。

 

▼(圖/Bristol Live/Ed Bowen)

 

「妮可在哪裡?她還好嗎?」艾德甦醒後不在意自己的傷勢,第一句話就是先詢問女友的狀況,讓現場的醫護人員紛紛流下感動的淚水。此外,艾德恢復意識後透露,「我只記得汽車撞上我,之後的事情都不記得了。我一生都在照顧別人,現在突然要接受他人的幫助,有點不習慣」,由於艾德的康復之路還很漫長,且無法正常工作,因此經濟陷入困境。

 

艾德的朋友將此是公諸網路,並創募資網頁,艾德心懷感激地說「我收到很多為我打氣的訊息,看得非常感動,很感謝每位捐款人和祝我身體康復的人」。

 

(封面圖/Bristol Live/Ed Bowen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墜樓飛奔搶救…父當場頭著地昏迷!清醒第一句話惹鼻酸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