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笑開大了!女模拍廣告被當「人體彈弓」彈飛險死

2018/11/02 15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玩笑開大了!女模拍廣告被當「人體彈弓」彈飛險死

玩笑開過頭,小心樂極生悲!智利一名模特兒,日前拍攝一支運動競技廣告拍攝,沒想到遭製作單位惡作劇,導致她頸部重傷差點命都沒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maurabellagamba IG

 

影片中女子身上綁著彈力繩,被拖車往後拉,沒想到下一秒悲劇發生。

 

只見她整個人好像彈弓一樣,被高速彈射出去,力道之大不斷在空中來回擺盪。

 

新聞旁白:「模特兒瑪蘿貝拉甘拔,很慶幸自己還能健康行走,因為在拍攝這支廣告時出了差錯,頭頸部受到重傷。」

 

▼(圖/maurabellagamba IG

 

這名女子其實是智利一名年輕模特兒,同時也是體操運動員,她受邀拍運動競技廣告,沒想到在準備時,製作單位卻在沒告知的情況下,把她彈射出去。但玩笑真是開大了,害的女模當場頭頸椎受傷。

 

受傷模特兒貝拉甘拔:「這是一份工作,我想完成它,但當我飛出去的那一刻,那種感覺真的太可怕了,我覺得我好像要死了。」

 

回想起當時驚險瞬間,仍餘悸猶存,瑪蘿表示當時只戴了安全帽保護,還好自己有運動底子,否則若是一般人下場可能會更慘。事後她也被診斷頸部揮鞭樣損傷,而且短時間難以復原。

 

▼(圖/maurabellagamba IG

 

受傷模特兒貝拉甘拔:「事後我自己去了醫院,他們沒帶我去,沒想到事後導演還跟我說不能重錄。」

 

只見事發當下,底下的工作人員全都笑成一片,沒有意識到事態嚴重。雖然事後承諾賠償醫藥費,但玩笑開太大,若是真鬧出人命,可就不是這麼賠償兩個字可以解決。

 

(封面圖/maurabellagamba 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50cm想當麻豆被嫌矮!火辣小隻馬改開計程車逆轉爆紅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