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菜鳥警聊天不慎槍殺好友 下秒內疚自轟亡

2018/10/30 12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菜鳥警聊天不慎槍殺好友 下秒內疚自轟亡

巴西一名31歲警察奧利韋拉(Flavio de Oliveira)上週四休假和朋友在酒吧碰面,沒想到在聊天過程中不慎槍殺了20歲的友人卡斯楚(Matheus Castro),他第一時間確認卡斯楚沒了氣息後,隨即拿起槍自轟身亡,嚇壞在場眾人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31歲的奧利韋拉最近剛從警察學校畢業,他趁著上週四休假時約了幾名友人到酒吧飲酒聊天,聚會到尾聲時,奧利韋拉準備開車離開,眾人則聚集在車外聊天,沒想到過程中竟然突然傳出一聲槍響,接著坐在機車上的卡斯楚就癱軟倒地,其他人驚慌逃竄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lopezdoriga.com

 

 

隨著眾人散去,奧利韋拉急忙下車查看卡斯楚,原來,奧利韋拉疑似是在車中不小心開槍,子彈擊發後意外打中卡斯楚,導致卡斯楚當場慘死,而確認過卡斯楚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後,奧利韋拉毫不遲疑地走回駕駛座,下一秒就果斷用槍自轟身亡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lopezdoriga.com

 

 

隨後,警方獲報到場,將卡斯楚送醫急救,但卡斯楚最後還是因為傷重宣告不治。警方阿維拉(Magda D'Avila)透露,初步研判奧利韋拉是因為沒有注意到槍枝未上安全裝置,所以才不慎擦槍走火釀成悲劇,但是否因為奧利韋拉是菜鳥,不諳槍枝使用方法才導致意外發生,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 

影片傳送門
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opezdoriga.com)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吵「蚵仔鮮不鮮」!父作勢打 子腳滑誤扣扳機殺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