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熱血法官!2嫌犯當庭逃跑…他秒脫法袍追4樓逮人

2018/10/26 23:04 字級:
讀稿
熱血法官!2嫌犯當庭逃跑…他秒脫法袍追4樓逮人

法官竟親自逮人!美國華盛頓州奇黑利斯(Chehalis),一名法官巴扎德(R.W. Buzzard)日前開庭時,有2名嫌犯直接當庭逃跑,他見狀立刻脫掉法袍,直接衝出法庭緊追在後,最後終於成功抓回這2名膽大包天的嫌犯,超有行動力的表現也讓網友們熱血沸騰,直喊:「去吧!巴扎德!」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翻攝自The Chronicle臉書)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當日出庭的有4名嫌犯,一開始大家都在各自準備開庭,但其中2名嫌犯,22歲的雅各布森(Tanner Jacobson)和28歲的霍華德(Kodey Howard)突然衝向後門,法庭內頓時一片騷動,眼見犯人想逃跑,巴扎德立刻起身脫掉法袍,毫不猶豫地直接追出去。

▼(圖/翻攝自The Chronicle臉書)

2名嫌犯跑到逃生門,一路從4樓的樓梯間狂奔到1樓,而巴扎德也鍥而不捨地緊追在後,最後終於在1樓逃生門前擒抱住霍華德,雅各布森也在幾個街區外遭到逮捕,被帶回法庭後,這2名妄想逃跑的嫌犯,除了原來的罪刑,又多了一項二級逃獄罪。

▼(圖/翻攝自The Chronicle臉書)

網友們看了這段熱血的畫面,紛紛留言:「他們的選擇不是個深思熟慮的計畫」、「他們到底要跑去哪啦?」、「為甚麼法庭會沒有警衛?」、「現在他們將回到高等法院,真棒」、「去吧!巴扎德!這不是今年第一起法官不得不介入的情況,法庭真的需要有2名警衛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The Chronicle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控中學時性侵 美準大法官聽證會哽咽喊冤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