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去生小孩 回來驚見家政婦穿很少…要求幫男主人按摩

2018/10/26 17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人妻去生小孩 回來驚見家政婦穿很少…要求幫男主人按摩

新加坡一名34歲黃姓人妻在生產前,特別雇用一位家政婦來整理家務,剛開始家政婦工作時都循規蹈矩,不過自從黃妻生產完後,這名家政婦大走樣,開始打扮清涼,甚至還要幫男主人按摩,詭異的行為讓黃妻懷疑對方動機不明,有意勾引她老公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黃妻因準備進入預產期,於是7月時請來一位25歲的緬甸女傭,黃妻當初看對方相當單純,穿著緬甸傳統上衣跟長褲,但怎料下個月黃妻生產完後,這名單純的家政婦性格180度大轉變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中國報

 

原本清純端莊的家政婦,突然在上班的1個月後大走樣,只見家政婦的衣料越來越單薄,時常在家穿著短褲、吊帶衣、貼身連身裙、背心等清涼服裝,有時沖完澡後還會大膽地只用浴巾包著身體做事。此外,家政婦剛開始鮮少上妝,現在卻每天頂著濃妝做家事,夜深人靜時會跟男人視訊,更讓黃妻感到吃驚的是,甚至還有陌生男子曾經找上門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中國報

 

黃妻實在無法忍受家政婦的轉變並詢問對方,家政婦一副理所當然地解釋,因為天氣炎熱,所以才會穿得比較清涼。不過家政婦似乎沒有說實話,黃妻氣呼呼地表示:「老公之後告訴我,家政婦曾主動要幫他按摩,但被他拒絕,我聽到後很生氣,覺得她有意勾引我老公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除此之外,黃妻也表示家政婦態度越來越懶散、愛頂嘴,還無理地指定要用某牌的洗髮乳、咖啡和餅乾。黃妻接著補充,她某次帶家政婦到賣場採購時,因為沒有買家政婦要的巧克力,對方就擺臭臉,嚷嚷著要回國,黃妻跟老公隔天就決定把家政婦送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國報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大生被誘惑!看正妹照就匯錢 一晚慘噴6萬3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