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埼玉逆倫血案 15歲少年砍外公外婆1死1傷

2018/10/20 21:33 字級:
讀稿
埼玉逆倫血案 15歲少年砍外公外婆1死1傷


日本埼玉縣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逆倫血案,一名15歲少年竟然拿刀對著外公外婆猛砍,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傷,警方在事後逮捕了這名少年,而他的犯案動機相當讓人匪夷所思,他竟然說是因為想殺掉學校同學,不想給家人帶來麻煩,所以先將家人殺掉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翻攝自外媒)


日本埼玉縣和光市,在18日晚間發生震驚日本社會的兇殺案,87歲的老先生和他82歲的妻子遭人砍傷身中多刀,倒在血泊之中,老先生的傷口深可見骨,還刺破了內臟,手段十分地兇殘,兩人經過急救之後,其中老先生不治身亡,老太太則救回一命。鄰居:「丈夫是個溫和穩重的人,不太可能作什麼事,讓人有這麼大的仇恨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究竟是誰有這麼大的仇恨呢?警方發現命案現場,有著沾滿血跡的國中男學生衣物,聯絡老夫妻就讀國中的15歲外孫,卻一直找不到人,隨後警方徹夜搜索,有目擊者發現,他在川越車站附近出沒,警方隨後前往逮人,發現他身上有四把刀子,而他對於殺害外公外婆也坦承不諱,說人就是他砍的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過犯案動機相當匪夷所思,少年向警方表示,他在學校有想要殺掉的同學,但如果殺同學的話,會替家人帶來麻煩,所以只能先將外公外婆殺掉,而警方也將他扣留,準備再作進一步的調查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