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煞恐怖攔截!正妹開車拖至荒野…集體性侵爆頭慘死

2018/10/16 11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惡煞恐怖攔截!正妹開車拖至荒野…集體性侵爆頭慘死
日前南非發生一起慘絕人寰命案!一名正妹女大生半夜開車載著男同學,不幸遇到一群歹徒挾持劫財,嫌犯先猛烈痛毆男子,把他打到重傷昏迷後躺在路邊,隨後強虜正妹到草叢輪流性侵,最後將她凌虐致死,死狀悽慘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性侵慘案發生於去年5月某日半夜,21歲女大生柯娜露絲(Hannah Cornelius)開車載著22歲男同學馬許(Cheslin Marsh),路途行徑到一半卻遇到多名惡煞攔車,先洗劫身上財物,接著拿磚塊對馬許猛烈痛毆,甚至想置他於死地,最後馬許被打暈昏迷,歹徒才善罷甘休,決定把人丟在路邊,讓他活活等死。

▼(圖/翻攝自@irish_za 推特


隨後歹徒把柯娜露絲載到一處葡萄園的草叢堆裡,至少3人開始對她集體性侵,儘管女大生拚命抵抗尖叫,仍逃不過惡煞魔手,人神共憤的是,嫌犯得逞後還殺人滅口,拿起石頭爆打柯娜露絲的頭部,甚至持刀砍頸,再棄屍於荒野中,死狀相當悽慘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

至於馬許則奇蹟生還,他躺在路邊一命嗚呼,不久後突然甦醒,傷痕累累走到附近店家求救,並不斷尋求柯娜露絲下落。他向警方表示,當天自己與柯娜露絲要去喝點小酒、跳舞,不料竟遇到恐怖攻擊事件,儘管大難不死,但一隻耳朵已聾,加上不堪巨大驚嚇刺激,心理創傷遲遲無法撫平,至今無法上學。目前警方已逮捕4名嫌犯,他們供稱搶來的錢已拿去買毒品,但確切命案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正妹遭師丈集體性侵後焚屍…被狗撕咬 2渣男下場超慘烈】

畫面恐有不適,請斟酌瀏覽

性侵得逞竟還焚屍滅跡,下場絞刑伺候!緬甸撣邦東部一名正妹女大生滿心歡喜送美食到老師家,未料從此人間蒸發,原來她被師丈及其友人集體性侵,隨後被慘殺,為了毀屍滅跡,嫌犯竟點燃汽油焚燒,屍體焦黑不法辨識,慘無忍睹。這起性侵殺人案引發社會恐慌,命案經過9個月審理,法官判處死刑絞刑定讞,還給死者清白。

▼圖/翻攝自《詩華日報》


綜合外媒報導,該起焚屍性侵案發生於去(2017)年12月22日,20歲女大生有一雙水汪汪大眼,且長相甜美、皮膚白皙,當天她告知父母要送烤魚給老師,吃完就會返家,豈料這是她的最後身影。由於當晚老師尚未到家,女大生只好進屋等待,而師丈見學生美貌動人,竟起淫念。

可惡的師丈夥同友人,對女大生伸出魔爪,儘管女大生奮力抵抗,仍慘遭兩人集體性侵得逞,甚至被殘忍殺害,事後將屍體丟到荒野,兩嫌為了毀滅犯罪證據,更潑灑汽油在屍體上,放火焚燒後逃離。

▼圖/翻攝自《詩華日報》


恰巧有路人路過,嚇得報警求助,但火過與猛烈,屍體被燒得焦黑,且有被野狗撕咬的痕跡,警方無法確認死者身分,案情一度陷入膠著,但宛如冥冥中註定,員警在現場發現一枚戒指,女大生家屬一眼認出就是愛女遺物,成了破案關鍵,並逮捕師丈及友人。

▼圖/翻攝自《詩華日報》



命案經過長達9個月的審理,終於在本(9)月17日判決出爐,緬甸景棟縣法院縣級副大法官指出,兩嫌集體性侵、殺人、焚屍犯罪證據確鑿,手段也相當殘忍,造成社會恐慌及負面影響,因此判處兩人死刑絞刑定讞,還給死者一個遲來的正義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