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「叫妳不要背叛!」長髮妹遭3男爆打 繩鞭砸石搧耳光…滿嘴血

2018/10/11 21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【影】「叫妳不要背叛!」長髮妹遭3男爆打 繩鞭砸石搧耳光…滿嘴血
大陸貴州日前發生一起毆打事件,三個男子在鐵軌旁爆打一名女生,拿出皮帶抽打,還用石頭砸,甚至不同搧耳光,稱「叫妳不要背叛我兄弟,信不信拿妳去跟貨車軋」,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引發一番議論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女子遭名男子毆打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從網路流傳的影片可見,一名長髮女子蹲在地上,先是被穿白色襯衫的男子拿繩子猛抽,她本來想站起來,結果被另一名穿運動服的男子甩了3下耳光,痛得女子癱坐在地上。

▼男子將她拖去鐵軌旁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白襯衫男雙腳跨坐在女子肩膀上,使得她無法脫逃,伸手狂捏對方臉頰並連賞巴掌,3名男子不斷對女子施暴,打頭、搧耳光、砸石頭、繩鞭,嘴裡還不斷叫囂「叫妳背叛我兄弟」、「信不信拿妳去跟火車軋」、「背叛了就是死」、「反正我也不怕死」。女子嘴角帶血,雙手抱頭哭著不停求饒,「我錯了,可是我沒有背叛」,但對方仍然沒有停手,警方目前已關注到此事並介入調查。

▼男子不斷叫囂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感到憤怒,「打女人?三個男的打一個女的,臉呢?」、「視頻看了,罪刑令人髮指,這樣的男人真的超級無恥混蛋!如果法律不能還女孩一個公平,自有人來做公平事」、「越沒本事的男人越是打女人」、「就算她很可恨,當妳動手的那一刻,最可恨的就是你們」、「女人談戀愛還是要謹慎」、「要不是女的就是開啟綠帽模式,男的一看就是個混混」、「如果不是戴綠帽,誰會無緣無故打人」、「這些打人者真是一群地痞流氓,法律一定要將他們繩之以法」。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暴力行為,請勿模仿
●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當眾圍毆女同學竟無人制止!大陸北京市「對外貿易學校」日前傳出校園霸凌事件,3名身型壯碩的女學生在校園內,當眾對一名嬌小正妹拳打腳踢,過程中還不斷叫囂警告,「我他X就打死你」,暴力場面吸引大批學生圍觀,卻沒人出面阻止,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,但網路上的相關影片卻在事後全被刪除。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從影片中可見,有多名學生聚集在校園角落,現場有些混亂,拍攝影片的女學生甚至說,「我就來湊熱鬧,一直等到現在」,只見3名穿著學校運動服的、身形壯碩的女學生圍堵一名較瘦弱、穿著粉色上衣的少女,其中一名目測約有80公斤的女學生先是抓著少女手臂到一旁,接著對她連甩好幾個巴掌,接著還大聲叫囂要對方回答問題,「大聲說!說!為什麼?大聲點」,少女被打到低頭小聲地回答,女學生聽完又立刻是賞連環巴掌,並出言恐嚇,「我他X就打死你!」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拍攝影片的學生在片中指出,不清楚事件來龍去脈,受害少女被甩完巴掌後,還被帶離人群,3人共同將少女推往樹林深處,過程中還持續爆打,甚至出腳猛踹,拍影片的女同學此時指出,「這麼多人打1個女的,好可憐」,便趕緊向身旁男同學求救,最後2名男同學上前將動手女同學拉開才制止霸凌場面,而被害少女則獨自站在角落。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微博上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都相當氣憤,在網路上要求「這樣的學生必須嚴懲」,但這起事件曝光後疑似驚動校方與大陸當局,且該校被官方列為「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」,因此火速將上傳至微博中的相關影片全數刪除,校方至今仍尚未出面說明事件始末與後續處置詳情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,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●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