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谷歌街景「綠光炸臉」!驚見熟悉人妻偷吃 放大更崩潰了

2018/10/11 16:20 字級:
谷歌街景「綠光炸臉」!驚見熟悉人妻偷吃 放大更崩潰了
別以為在戶外偷情沒人看見,小心成為「Google街景」。秘魯一名男子使用Google地圖規劃路線時,意外發現愛妻出現在畫面中,但令他崩潰的是,對方正坐在路邊長椅上和小王親熱,經質問後,男子愛妻承認紅杏出牆,兩人最後以離婚收場,網友看了都直呼:「這世界真是小啊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一名男子近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Google街景圖,透露自己日前使用街景地圖要規畫行車路線時,驚見妻子和小王偷情身影,畫面中一名留著捲髮、身穿黑衣,外層套著白色短袖襯衫的妻子坐在路邊長椅上,一旁則躺著一名穿灰色上衣的男子,男子將頭靠在妻子的大腿上,妻子則親密的撫摸對方,PO文男子發現自己戴了綠帽,氣得將向枕邊人攤牌,對方也承認出軌,兩人順勢離婚。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
​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
報導也指出,這張「抓猴街景圖」是2013年拍攝,地點在利馬(Lima)的谷嘆橋(Puente de los Suspiros de Barranco),當地記者實際查詢也發現,這張街景圖至今仍然存在,沒有被撤下,成了出軌女子「永遠的鐵證」,網友得知背景故事後也都直呼:「這世界真是小啊」、「如果當時直接坦承不愛了,那就足夠了。」事實上,Google街景發現「驚喜」已非首例,近日就有日本網友指出,在使用Google街景時,也發現有女子在大樓門口沒穿褲子,被拍到彎下腰、露出丁字褲的瞬間,尷尬景象讓人看傻了眼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、貼圖/Hiking授權使用)​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
▲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/Google map)

Google地圖的街景創意,讓民眾在家也能瀏覽各地的樣貌,街景車穿梭在大街小巷,路邊的民眾難免會入鏡,不過這位小男孩可就糗翻天,他在人行道奔跑時不慎摔跤,過程全被拍下上傳,現在全世界都能看見他跑到跌倒的連續動作,照片經網友分享,引發熱議,不少人為男孩感到心疼,但也有人忍不住笑說「對不起,嘴角失守了!」

▼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/Google map)


「到底為什麼街景裡會出現小孩子跌倒的畫面?原本不是還走的好好的」,這張側身摔跤的街景圖被網友截圖瘋傳,也被分享到《Dcard》上,PO文的網友表示「雖然這樣笑真的很壞,但整個就戳到笑點」,並提醒廣大網友,走路時千萬要當心,不然摔倒的瞬間可能會出現在街景圖上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/Google map)




而其實男孩摔倒的地點,位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當地的「caida de IRVING托兒所」外,Google得知此事後,已將男孩跌倒時的模樣打上馬賽克, 但網友仍啼笑皆非,替他感到尷尬、心疼之外,還是直呼「好可愛」。

▼小男孩跌倒的樣子已經被打上馬賽克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


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,「這篇讓我跑去看自己家附近的街景圖,結果發現自己騎車的蠢樣入鏡了」、「幫弟弟秀秀,摔倒還要被大家看」、「打碼後很像案發現場」、「我只是想躺在路上休息一下,怎麼就被拍下來了」,還有人替小男孩配音「人家在跳breaking還要跟你說嗎?」、「誰都不準跟我搶地上的100元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!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