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店家坑殺遊客?中文比韓文菜單貴5倍 老闆回應了

2018/10/09 15:10 字級:
有大陸民眾到濟州島旅遊,發現店內的韓文和中文菜單價格不一。像是韓文菜單中的烤牛肉,售價大約人民幣480元,但中文菜單相當於人民幣608元,整整貴了128元。另外烤肉部分,中文菜單也比韓文菜單貴人民幣18元。被指坑殺陸客,但店家澄清,中文是舊菜單,還沒更換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烤肉吱吱作響,到濟州島嘗美食,大陸遊客卻認為自己被當凱子。

拍攝影片的男子,在兩旁都是餐廳的街道上逛了一下,然後進到店內,準備點餐。

民眾:「大家看到這個和牛了嗎,然後這個地方,大家記得之前,我們看到韓版(菜單),是7萬韓幣,然後這個地方,是標示10萬韓幣。」

▼(圖/梨視頻)


烤和牛用中文菜單點單,售價整整比韓文菜單貴了人民幣128元,換算台幣,接近580元。一般烤肉,韓文菜單標示1萬7000韓圜,但中文菜單 20000韓圜,換算一下,相差人民幣18元,將近台幣82元。

民眾:「這邊大家知道嗎,韓國炒年糕的正常價格,就是3000韓幣,就是3000韓幣,那這個地方,要1萬5000韓幣,就是賣超過5倍的價格。」

▼(圖/梨視頻)




難道店家故意坑殺陸客?民眾又再前往另一家店,看到冷麵價格,中文菜單9000韓圜,但牆壁上標示卻是8000韓圜,也差了人民幣6元,大約台幣30元。

店家:「中文版菜單是10萬韓元,韓文版菜單是7萬9000韓元,7萬9000韓元是新換的菜單,10萬元是之前的菜單,菜品不同,菜單也換了。」

店家澄清,是因為改了菜單,中文版的是舊菜單才會有差異,而且會提供更好品質的食材,不過一堆網友不買帳,覺得理由有點扯,出國旅遊還是多留意,免得被人當肥羊宰。

(封面圖/梨視頻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燒賣,竟能貴成這樣!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日前有位陌生男子,明目張膽地直闖他們家,並且強迫推銷,9盒燒賣居然賣3900元,而且食髓知味,眼看肥羊上鉤,竟還想再多賣幾盒,最後是因為現金不足,才逃過一截。網友氣憤地表示「這些燒賣鑲黃金?」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指出,自己獨自在外租屋生活,家裡只有媽媽和智能障礙的姐姐,前幾日他回家時,發現家中擺了好多盒燒賣,好奇尋問下才知道,竟然是一名陌生男子,擅自拿著東西闖入他家「強迫購買」。

▼(圖/取自爆廢公社)




原PO進一步指出,他們家一直以來都沒有鎖門的習慣,始終改不了。事發當天,媽媽正躺在椅子上睡回籠覺,結果對方竟大喇喇地走進家裡,一邊拿著煮熟的燒賣,一邊推銷、提供試吃,但只要一問到價錢,對方就轉移話題,大打太極,最後才脫口說出「全部3900啦!」

此外,姊姊也在一旁幫對方敲邊鼓,媽媽只好掏錢埋單。不料男子見狀竟得寸進尺,厚臉皮地表示車上還有1袋總共3盒,開價1000元,所幸原PO的媽媽現金不足才躲過一劫。

對此,原PO氣憤地表示,自己沒有要求還錢,但希望對方可以腳踏實地,「不要因為是老人家和外表就能看出來是有智能障礙方面的人就騙…」,這樣的行為實在不可取。

▼(圖/取自爆廢公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肥羊 陸客 韓國 坑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