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性侵疑雲滾雪球 C羅與女方封口合約曝光

中央社 2018/10/09 15:10 中央社 字級:
性侵疑雲滾雪球 C羅與女方封口合約曝光

葡萄牙足球巨星「C羅」羅納度因一起數年前的性侵指控而成焦點,他本人雖矢口否認,但媒體披露一份受害人與他當年所簽的秘密封口費合約,為全案投下震撼彈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疑為受害人的梅約加(Kathryn Mayorga)現年34歲,曾任模特兒後轉行當教師。她表示是2009年6月於拉斯維加斯的棕櫚樹賭場度假村(Palms CasinoResort)遭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性侵。當時效力英超曼聯的C羅為跳槽西甲豪門皇馬取得肥約而大肆慶祝。

根據德國明鏡周刊(Der Spiegel)披露的這份秘密合約,羅納度當年支付28萬7000英鎊(約新台幣1164萬元),要求梅約加不得對外張揚。

根據這份簽於2010年的文件,梅約加簽字後,將於7天內收到封口費。

明鏡周刊也公布據稱是在性侵發生數小時後,警方所提交的報告副本。

根據副本,梅約加當時淚流不止,並拒絕透露施暴者身分,只說他是「公眾人物」和「運動員」。

梅約加聲稱當時因為害怕「遭報復」及「被當眾羞辱」而簽名,但她的律師現在將對羅納度提告。梅約加在明鏡周刊的報導曝光後即銷聲匿跡。

羅納度否認所有不當性行為的指控,他所屬的義甲勁旅祖文特斯隊(Juventus)也力挺自家球員。

根據梅約加的訴狀,羅納度當時告訴他的經紀人,梅約加數次表達「不要」及「住手」。

拉斯維加斯都會警察局(Las Vegas MetropolitanPolice Department)也已對這起2009年的事件重啟調查。

梅約加的委任律師告訴英國熱銷小報「太陽報」(The Sun),他們正在調查與C羅有關的另3項指控。

據稱其中一名女性在派對後對這位身價1億英鎊的前鋒做出指控,另一名受害人稱她「被羅納度傷害」;第3人據報2009年也被羅納度拿錢封口,與梅約加的遭遇如出一轍。

梅約加的委託律師史托瓦爾(Leslie Stovall)表示:「我正在跟進追查,以驗證這些消息。」(中央社)

(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C羅 合約 封口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