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迫當留學生學伴…女大生誤信他是「非洲酋長」獻初夜 下場超悲劇

2018/10/08 11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被迫當留學生學伴…女大生誤信他是「非洲酋長」獻初夜 下場超悲劇
大陸近年為推動「一帶一路」政策,大舉資助非洲國家學生赴大陸留學,藉以強化國家之間的連結。不過,浙江日前一名女大生PO文抱怨指出,被老師指派擔任某非洲留學生的學伴,卻誤信對方是酋長的後裔,甚至獻身給對方,不料對方事後卻突然消失不見,這才驚覺人財兩失,氣的怒罵自己「真是一個傻蛋!」

▼女大生PO文抱怨指出,被老師指派擔任某非洲留學生的學伴,卻誤信對方是酋長的後裔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據《英國廣播公司》報導,大陸各校除了祭出每年約6至10萬人民幣(約合新台幣27萬元至45萬元)的生活補助費,提供華麗宿舍、學雜費全免等許多誘人福利,有些學校甚至還在招生資訊上,寫著「美麗的學伴」、「夜晚不寂寞」等曖昧標語,吸引大批非洲學生前往大陸留學,光是去年度赴陸留學的非洲學生人數就已逼近5萬人,沒想到卻也同時衍生負面事件,掀起熱烈討論。

▼赴陸留學的非洲學生人數眾多,卻也同時衍生負面事件。(圖非當事人,與新聞事件無關/翻攝自瀋陽工學院招生簡章、微博)




該名就讀大四的女大生透露,前陣子正煩惱畢業學分不足的問題,老師當時建議她擔任某位非洲留學生的學伴,陪對方練習中文,藉此抵不足的學分,女大生為了順利畢業,便一口答應這個建議。沒想到對方一開始便請教她「你很漂亮」這句話,對方為了加強練習,因此經常對她說該句話。時間一久,儘管覺得對方長相其貌不揚,但貌似誠懇心善,且又強調自己是酋長後裔,25歲得回鄉接下重任,希望女大生可以嫁給他當酋長夫人,承諾未來帶她一起環遊世界、遊山玩水。

▼女生意亂情迷下將自己的初夜獻給對方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女生為此大受感動,在意亂情迷下將自己的初夜獻給對方,但完事後,對方以準備考試為由開始避不見面,訊息也已讀不回。女大生向老師詢問後,才得知對方以她「愛拗請客」為由,要求更換學伴。她才恍然大悟自己受騙上當,原本想找校方申訴,卻無奈校方較偏袒留學生,深思熟慮後認為把事情鬧大不見得有利,只好上網PO文抱怨,「畢業之前交一個異國男友,想想都覺得浪漫,這種事本值得我終身難忘的,回頭再想想,當時我真是一個傻蛋」,也提醒自己以後千萬別再看錯人。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瀋陽工學院招生簡章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​分手理由百百種,但你看過這麼瞎的理由嗎?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失戀遭遇,表示自己即將年滿20歲,不過在和男友發生性關係後,對方態度竟180度大轉變,隨後甚至以「還沒有想交女友的念頭」為由向她提出分手,讓她瞬間覺得自己眼瞎怒批,「這是人話嗎?」貼文一出,也同時點燃網友的怒火。

▼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失戀遭遇,讓網友看完拳頭都硬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貼出一張對話截圖,只見男方先是表示,「老婆,我覺得我要先冷靜一段時間,想好事情後再回你」,女方則是先是問「怎麼了?」接著告知自己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看醫生,不過男方皆未回應,直到隔天下午5點,男方才回覆慰問,「身體有沒有好點?」接著吐露真言,「老婆對不起,我覺得我不是真的完全因為喜歡妳才跟妳在一起,雖然這段時間真的很開心,但我覺得我目前還是沒有想交女朋友的念頭…很抱歉拿走你的第一次卻是這樣的結局,真的非常抱歉」,還叮嚀女方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要記得多吃點東西,最後委婉寫道,「抱歉,我們分手吧。希望妳不要再碰到像我這樣的壞人了!」讓女網友氣炸直呼,「寧可這輩子不要遇過你!」

▼原PO附上2人對話截圖。(圖/爆怨公社)


不過,女網友也補充強調「不是做完就分了」,而是自從去了男方家後,男友態度才開始轉變,懷疑是男友父母對自己有意見,才被要求分手,讓她傻眼直呼,「這麼爛的分手理由,沒喜歡那當初為何要告白?沒想好那當初為什麼要搞曖昧?瞬間覺得自己眼瞎」,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怒轟男方的誇張行徑,「騙打砲吧!渣男!」、「才幾歲而已就這麼渣啊!麻煩他家長永遠都不要放他出來害人好嗎?」、「希望不要再碰到像我這樣的壞人了~結果以後還是繼續當壞人是嗎?」

▼許多網友都看不過原PO男友的行為,紛紛怒轟。(圖/爆怨公社)
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安慰原PO表示,「可惡的渣男,心疼妳」、「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。感謝他用這麼爛的理由離開妳,下次眼睛會更雪亮」、「這種人不要也罷」、「事情都發生了,往前看,丟掉渣東西,髒東西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