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兵2歲兒玩鈔票丟碎紙機!「3萬成廢紙」爸媽淌血沉默5分鐘

2018/10/06 16:22 字級:
天兵2歲兒玩鈔票丟碎紙機!「3萬成廢紙」爸媽淌血沉默5分鐘
美國猶他州一對夫妻為了要買足球門票,他們好不容易省吃儉用存下1千多美元(約新台幣3萬3千元),並謹慎地放進信封袋,不過近日卻遍尋不著,直到看到碎紙機有數不盡地鈔票殘骸,才得知這是2歲大兒子的「傑作」,父母欲哭無淚地說「雖然找到錢,但也宣佈足球賽季提早結束泡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綜合外媒報導,班和婕姬(Ben and Jackee Belnap)這對夫妻為了要買下猶他州足球季的門票,每天省吃儉用努力地存錢,好不容易存下1060元美金(約新台幣3萬3千元),謹慎地將這筆珍貴的資金放進信封袋收起來,不過周末要將錢拿出來時,卻意外發現信封不在原處,夫妻倆驚慌地翻箱倒櫃,尋找遺失的信封袋。

▼(圖/翻攝自@Benbelnap 推特)


班不放棄任何機會,把家中的櫃子翻遍,甚至連垃圾桶都檢查,正當他在翻垃圾時,太太婕姬抱著碎紙機並大喊「我找到了,全都在這裡」,他們心痛地打開碎紙機,看到鈔票碎屑連同其他紙屑一起散落一地,並費了一番功夫才將紙屑和鈔票碎屑分開。

▼(圖/翻攝自@Benbelnap 推特)


班接受訪問無奈地表示,當時夫妻倆沉默5分鐘之久,完全不知所措,不過幸運的是他們接獲消息,只要將這些碎鈔至美國財政部殘缺貨幣部門(the US Department of Treasury Mutilated Currency Division),經確認後就可以兌換。班樂觀地說,「幸運的話可能1、2年之後就可以拿會這筆錢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@Benbelnap 推特)


對於兒子的傑作,夫妻倆推測極有可能是兒子對碎紙機充滿好奇,再加上有樣學樣,模仿婕姬使用碎機的動作,因此毫不猶豫地將這筆鈔票放進碎紙機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@Benbelnap 推特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2歲兒怕打針…哭撲護士「懷中狂蹭」娘傻眼:完全沒掉淚


「有異性沒媽媽!」大部分小孩都害怕打針,台北市一名媽媽日前帶著2歲兒子到診所打預防針,因為實在太痛,孩子當場大哭,她趕緊抱抱他安撫,沒想到兒子發現正要上班的護理師姐姐後,竟撲倒在對方懷中張嘴哭泣,她想接回來抱還被嫌棄,讓她哭笑不得的說,「哭都完全沒有淚的!」其他網友看了也都笑翻狂歪樓。

▼(圖/粉專《羽俊&又元的生活點滴》授權使用)


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影片,只見穿著黃色幼兒園校服的小弟弟「多多」張著嘴、皺著眉頭,緊閉雙眼不斷抽噎發出哭泣聲,鼻頭還疑似哭太久有些泛紅,但吸睛的是,抱著多多安撫的是一名護理師姐姐,多多像隻無尾熊般,貼在對方懷中狂蹭,雖然哭得讓人好心疼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多多臉上竟然一滴淚都沒有,讓媽媽忍不住在貼文笑虧,「打完預防針,給漂亮姊姊抱緊緊,哭都完全沒有淚的!我要抱還嫌棄我,很明顯他在吃豆腐」。

▼(圖/粉專《羽俊&又元的生活點滴》授權使用)


▼(圖/粉專《羽俊&又元的生活點滴》授權使用)
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多多媽媽受訪時表示兒子給她抱抱時哭鬧一下才停,看到剛好要上班的護理師姊姊後,兒子就趕緊纏住,「但一發現護士換上工作袍,又馬上翻臉不認人,超好笑的」,且後來看到多多哭得這麼慘,她趕緊上前想要接手,沒想到卻被無視,讓她瞬間玻璃心碎,她還透露兒子給護理師抱了足足有15分鐘,雖然哭泣卻完全沒有掉淚的,「他很明顯在吃豆腐,我要抱還嫌棄我。」

▼(圖/粉專《羽俊&又元的生活點滴》授權使用)


▼(圖/粉專《羽俊&又元的生活點滴》授權使用)
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留言笑說,「他貼著好舒適的感覺」、「好好喔~我也想打針了」、「整個就是遺傳爸爸,不然就是你懷孕蠟筆小新看太多了」、「姐姐真漂亮」、「前途無量..媽媽跟姐姐的抱枕可能不一樣...哈哈」、「撩妹技巧肯定是老爸遺傳的」、「蠟筆小新吧」、「我很確定他的表情在暗爽XD」、「這姐姐我可以」、「弟弟哭完了沒?完了換我了」、「這不是專業,什麼才是專業」、「放開那個姐姐」、「媽媽花了20年時間養育長大,別的女森(生)用了3秒鐘就搶走了這個男森(生)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