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國道慘成夾心!6人站「死神區」慘撞 女哀號拔不出腿

2018/10/06 11:00 字級:
【影】國道慘成夾心!6人站「死神區」慘撞 女哀號拔不出腿
太危險了!中國大陸發生一起車禍,高速公路上2輛車發生車禍,車上乘客紛紛下車查看,幾個人直接就站在2輛車中央,想不到竟發生2次事故,小擦撞變成6人受傷的慘劇,驚悚畫面在社群網站傳開,引起網友熱議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
根據《新浪新聞》報導,湖南衡陽2日發生一起車禍,2輛車在高速公路發生擦撞,車上人員趕緊下車查看,從後方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前方停著一輛白色轎車,一個中年男子、中年婦人與一名女子就站在2輛車之間,一旁車輛呼嘯而過,相當危險。

沒過多久,前方車輛上一名婦女帶著女童下車,前座一名女子則提著包包與車輛擦肩而過,到車輛之間查看,總共6人就這樣站在道路中間。未料下一秒意外就發生了,後方一輛轎車沒發現前方有車禍,就這樣直接撞上他們,6人重重地被夾在車輛之間,畫面令人怵目驚心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
有些人被撞得噴飛到一旁車道,站在最中間的中年婦女則整個人變成夾心,卡在車輛之間昏了過去,另一名年輕女子腿部也被卡住,但她意識清晰,一邊痛哭一邊試著將腿拔出,卻徒勞無功,只能崩潰地將頭靠在車輛引擎蓋上。

▼女子(左)腿被夾住,痛哭不已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
影片被上傳微博後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,「拿生命開玩笑」、「一點常識都沒有」、「高速上出事故,人員要馬上轉移到圍欄外,車後150米放置三角牌」、「太嚇人了」。

「交通安全蜀黍」微博提醒網友,若發生交通事故,首先要將車輛熄火、拉手剎車,並開啟雙閃提示燈示意後方來車,再來要在車輛後方150公尺處放置三角警示牌。而無論車損多嚴重,車上人員完成上述動作後應馬上離開事發現場到安全處,特別是在高速公路上,應馬上撤離到護欄外等安全地區,等待警察到場處理,以免發生二次事故。

觀看完整影片請點此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砂石車追撞夾擊!轎車對折成「夾心餅」駕駛慘死

砂石車撞遊覽車,休旅車被夾在中間,造成1個人死亡,台東知本路二段,早上9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砂石車追撞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跟遊覽車,強烈撞擊下,自小客車成了「夾心餅乾」,後半車體被捲起來,對折一半,整台車成了一團廢鐵,駕駛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自小客車遭砂石車重壓在車底下,車體嚴重變形,幾乎成了廢鐵,換另一個角度看,車子只剩下車頭、前半段,後半段車體在強烈撞擊下,被砂石車硬生折斷,對折在車頭上方,警消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,先把砂石車吊起來,再利用鐵鍊、鋼索把自小客車從砂石車車底拉出來,後車輪朝上,完全看不出來是一輛轎車,整台車嚴重變形,場面怵目驚心,最後消防員利用破壞工具,試圖救出駕駛,駕駛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我在玩手機,聽到砰一聲,看到就變成這樣。」地上煞車痕跡是轎車被撞後,遭拖行、推擠40公尺的煞車痕,馬路全是散落一地的車子零件,這起車禍發生在台東市知本路二段,根據了解,遊覽車跟自小客車當時正在停等紅燈,砂石車看到紅燈時煞車不及,追撞2車,自小客車當場被夾在2車中間,當時撞擊聲很大,附近居民都跑出來查看,而遊覽車上載的是前來台東旅遊的觀光客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觀光客:「還挺嚇人的!」
記者:「夾成這樣有沒有很誇張?」
觀光客:「下來看到覺得很誇張,這應該是我見過最嚴重的車禍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遊客把行李卸下並移到另一輛車,這台遊覽車上有外國觀光客,也有台灣旅客,全部25人,進行為期5天的旅遊,發生車禍沒多久,旅行社緊急調派另一輛遊覽車要接旅客繼續完成行程,至於車禍發生原因跟肇事責任,還有待警方著手調查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