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三寶低頭過馬路遭「機關槍掃射」…心臟嚇停1秒!真相好療癒

2018/10/06 13:40 字級:
【影】三寶低頭過馬路遭「機關槍掃射」…心臟嚇停1秒!真相好療癒
這樣惡作劇恐怕吃上罰單!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,國外一名駕駛異想天開,竟將轎車喇叭聲音改成了機關槍聲,一看到路人緩慢過馬路時,趁機發出一陣「槍響」,當場把對方嚇得馬上逃離現場。對此,交通大隊則表示,此舉已違反相關規定,在台灣任意改裝喇叭聲可依法開單告發,呼籲民眾不要仿效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駕駛前方一名男子正講著手機、緩慢走過馬路,絲毫沒注意來車。(圖/攝自影片)




從20秒短短的影片中可見,該輛轎車駕駛行經道路時,看到前方一名男子正講著手機、緩慢走過馬路,卻直直低頭沒注意來車,駕駛先疑似碎念了一番,下一秒不耐煩地狂按喇叭,便發出了機關槍聲響,嚇得路人逃命似的直直往前奔離現場。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直呼超療癒,因為許多路人過馬路時,只顧著低頭滑手機,完全沒在注意來車,甚至有時按喇叭也不在意,時常上演交通亂象,若是改成這種喇叭聲,路人一定會避讓。

▼男子聽到「機關槍」聲嚇得奔離現場。(圖/攝自影片)


不過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台中警方表示,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92條,汽車按鳴喇叭以單響為原則,不得連續按鳴3次,每次時間不得超過半秒鐘,違反者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1條,可處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。

▼(圖/攝自影片)




除此之外,按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6條第2款,燈光、雨刮、喇叭、照後鏡、排氣管、消音器設備不全或損壞不予修復者,或其他設備擅自增、減、變更原有規格致影響行車安全者;以及第6款,裝置高音量喇叭或其他產生噪音器物者,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,其高音量喇叭或噪音器物並應沒入,提醒民眾不要為了一時好玩,而以身試法。

(封面圖/攝自影片/圖片授權:Hiking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三寶無極限!一名駕駛日前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,在五股往土城方向,準備下交流道時,遇到右方車輛要插隊,竟直接卡縫隙,結果後方來了一輛水泥車,疑似不滿被擋在車道中,霸氣狂按喇叭,將所有欲插隊的車輛都給趕跑,讓不少網友統統讚爆,直呼「療癒的喇叭聲」、「水泥車100分」、「好紓壓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三寶硬要插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原PO在17日凌晨於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透露在16日下午3點左右,他開車行經台65線,要往新北新莊區中正路的匝道口離開,他依序排隊準備駛離,豈料右方來了輛小貨車,想要鑽車縫插隊,前方車輛趕緊往左閃避並緊拉車距,不讓對方插隊。

▼小貨車擋住車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小貨車駕駛直接停在標線中央,接著搖下車窗,似乎要逼車讓位,結果後方來了一輛水泥車,還沒看到車就可以聽到喇叭聲,水泥車看到小貨車擋住通行,霸氣地連按喇叭,時間長達15秒,但前方車輛仍擋住,讓他困在車陣中,水泥車駕駛霸氣一路狂按,將所有插隊的車輛給逼走,終於成功前進。原PO看到這一幕直呼:「雖然有點吵,但插隊被趕走好療癒,插隊還把小車擠到旁邊去!別人乖乖排隊,就你最聰明」。

▼水泥車狂按喇叭,逼走三寶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​


影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至今已吸引3400多名網友按讚,大家紛紛留言,「這喇叭按得讚」、「水泥車讚,最討厭插隊了」、「好療癒的喇叭聲」、「很可愛的水泥車,真有正義感」、「水泥車霸氣啊!」、「第一次聽到喇叭聲,還覺得舒服的」、「這種按法可以接受」。

事實上,在國道或快速公路上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者,最高可處新台幣6000元罰鍰,駕駛人開車下交流道若未排隊,恐被開罰新台幣3000至6000元罰鍰,因此請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:全球需求脆弱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