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歲少女拔腿狂奔…嚇逃集體性侵 慘遭3惡狼掛樹吊死

2018/10/04 14:26 字級:
15歲少女拔腿狂奔…嚇逃集體性侵 慘遭3惡狼掛樹吊死
又是一樁令人髮指的性侵案件!印度一名15歲女孩亞達芙(Suvita Yadav)2日參加完慶祝活動後,在回家的路途上遭3名男子追擊並企圖性侵她,亞達芙使勁往前奔跑,驚慌失措地大喊求救,但仍不幸被3名男子抓住、毆打,最後還被吊死在一棵樹上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The Sun 太陽報)


綜合外媒報導,亞達芙2日參加完一年一度的聖雄甘地甘地誕辰活動後,就徒步返家,不料走著走著卻被3名平均10幾歲的男子在後方緊緊跟隨,接著就直接衝向亞達芙後方並企圖性侵。

亞達芙當下嚇得驚聲尖叫,拔腿向前狂奔,但仍逃不出3名男子的手掌心。亞達芙的吼叫聲傳到正在務農的哥哥阿夫尼希(Avnish Yadav)耳裡,哥哥一聽到驚覺不對勁,趕緊放下手邊工作,沿著聲音尋找亞達芙。不過等到阿夫尼希到時,發現妹妹已經被吊死在樹上,阿夫尼希看見悽慘的一面,實在不忍心,原本要將亞達芙從樹上放下來,卻反遭3名男孩的阻撓和毆打。

▼(圖/The Sun 太陽報)


阿夫尼希事後向警方表示,這3名男子當時企圖性侵亞達芙,而在他發現妹妹死亡時,已叫村民將惡徒拘留並交給警察。根據當地警方調查,亞達芙當下因極力反抗集體性侵,慘遭鄰村的系凡(Shivam)、曼格爾(Mangal)和維卡斯(Vikas Yadav)3人虐打,甚至被吊掛在樹上,目前這3人已經因涉嫌犯罪被捕。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根據驗屍報告顯示,亞達芙的死因是「吊死」,並未發現身體有任何遭到性侵的痕跡。除此之外,警方還查出亞達芙與系凡彼此認識,且雙方在過去幾個月中處於戀愛的狀態,不過卻遭家人反對,因此確切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印度被稱為「性侵大國」,為了阻止更多憾事發生,該國政府變更刑法,只要性侵12歲以下兒童的人,都將被處以死刑。

(封面圖/The Sun 太陽報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​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目睹女友遭2男輪流性侵!19歲少年自責…隔日崩潰上吊亡


印度性侵案頻傳,近日發生一起悲傷事件,一對年輕情侶日前在回家路上,突然遭到2名陌生男子襲擊,19歲少年被打倒在地、滿身是血,少女來不及逃跑,在少年面前慘遭輪暴。少年目睹女友遭性侵,受到精神創傷,飽受罪惡感和無力感折磨,選擇走上絕路,隔日被人發現在家中上吊輕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印度中部恰蒂斯加爾邦戈爾巴市(Korba),當地時間9月1日晚間,19歲少年薩萬(Sawan Sai)和女友一起從市場散步回家,但當他們走到一個村莊中較為偏僻的地方時,2名騎著機車的陌生男子突然接近他們,搶走他們的手機後,開始不斷毆打薩萬,薩萬無力反抗,被打倒在地,滿身是血幾乎暈厥,而一旁的女友試圖跑到鄰近村莊求救,卻被2名歹徒抓住,拖回薩萬面前輪流性侵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2名歹徒在犯案後逃離現場,薩萬和女友沒有報警,各自返家,但薩萬因為目睹女友在面前被輪暴,遭受強烈打擊,隔(2)日就被發現在家中吊扇上吊輕生,但家屬也沒有通報警方,直到女友12日主動到警局說明案情,並表示這可能是薩萬的輕生原因,這起事件才曝光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警方獲報後,立刻循線逮捕2名歹徒,22歲的坎沃爾(Khem Kanwar)和達斯(Ishwar Das),這2名歹徒供稱,他們當初看到兩人在偏僻的地方約會,才會起意犯案。近年來印度發生許多恐怖的襲擊案,印度議員也承諾,未來將會採取更多措施,保護婦女和女孩免遭性暴力,也會對歹徒實施更嚴厲的判決,印度的婦女和兒童發展部此前也曾表示,希望強暴12歲以下兒童的犯人能被判決死刑,但目前印度最重判決為終身監禁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印度 性侵 吊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