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酸「我知妳從不動腦」 女記者當場傻眼:你說什麼?

2018/10/03 18:32 字級:
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再槓上媒體!1日他在白宮招開記者會時,選了一名女記者發問,沒想到他卻趁機當著大眾面前酸對方:「沒關係,我知道妳沒在用腦袋想,妳從來都沒用腦袋想。」讓提問的女記者當場傻眼。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 AP)

▼(圖/翻攝自 AP)



該名女記者是來自ABC新聞的薇加(Cecilia Vega),被川普點名提問,正當她轉頭找麥克風時卻被總統笑:「她因為被我挑中處在驚嚇狀態!」遭女記者當場否認,不過不等她把話說完,川普馬上表示「他知道她都沒在用腦思考」,讓薇加當場傻眼:「你說什麼?」但川普也不以為意,要她繼續說下去,薇加才稍微整理情緒勉強繼續發問。


▼(圖/翻攝自 AP)

▼(圖/翻攝自 AP)



其實薇加正準備詢問關於大法官提名人性侵一案的問題,但川普卻不斷打斷她、並表示他「比較想回答貿易戰的問題」;雖然川普對特定媒體不友善已不是新聞,但這樣的行徑也讓部分網友相當傻眼,薇加最後也在推特寫到:「『新聞記者會』意思就是你能問任何問題!」以表達抗議。


▼(圖/翻攝自 AP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美國大法官提名卡瓦諾被指控中學時意圖性侵女同學,27號雙方在參議院聽證會中做出激動陳述,女方確認當年的加害人就是卡瓦諾,但卡瓦諾堅決否認,還一度當場哽咽,並批評這是一場政治抹黑。雖然參院司法委員會已經通過提名,不過川普總統還是下令聯邦調查局,針對卡瓦諾進行更詳盡背景調查以平民怨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指控性侵女子福特百分之百確定,面對議員詢問,性侵指控人福特一口咬定,加害者就是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。福特以顫抖語調敘述1982年,卡瓦諾意圖性侵她的經過,有女議員聽了淚動當場落淚,不過卡瓦諾完全否認,卡瓦諾還指出,這根本是場政治抹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抗議民眾:我無法相信,可能會在位多年的最高法院法官,被指控多年前曾侵犯年輕女性,準大法官爭議過大,由於卡瓦諾的提名爭議過大,原定的全院表決延後一周,而先前力挺的美國總統川普,也應委員會要求下令聯邦調查局對卡瓦諾,進行更詳盡的背景調查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