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嬰兒都是狼?紐約月子中心驚傳「月嫂」砍殺3嬰2大人

2018/10/02 16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嬰兒都是狼?美國紐約皇后區一間月子中心,日前發生了一起刺殺嬰兒的案件,一名52歲的華裔員工王玉芬,凌晨突然拿刀刺傷3名嬰兒和2名大人,引起媽媽們的恐慌,被警方逮捕後,她在獄中表示,不明白自己怎麼會這麼樣,在當時這些可愛的嬰兒在她眼中,全都變成了可怕的「狼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上月21日凌晨3時許,警方接獲報案,紐約美寶月子中心有3名嬰兒遭到刺殺,分別僅出生3天、22天和33天,另外還有31歲男子與63歲女子也遭砍傷,5人的傷勢嚴重,所幸送醫急救後已脫離險境,警方在地下室發現犯案的「月嫂」王玉芬,正精神恍惚地舉刀自殘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王玉芬在8年前從大陸福建移民到美國定居,和丈夫育有2子和1個可愛的孫女,5年前她開始在這間月子中心工作,擔任月嫂照顧剛生產完的媽媽們,在犯案後,王玉芬的精神狀況極度不穩,受訪時右手不停顫抖,甚至低喃「不想活了」,她表示,當時這些嬰兒在她眼中變成了一群狼,她在驚慌之下才會刺傷他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「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當時做了那樣的事,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」,王玉芬數度崩潰,透露如果時間可以倒轉,不希望這種罪行再次發生,「我希望能救贖自己」,她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案件能夠盡快解決,她只想回家照顧孫女,讓兒子和女兒能好好去工作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前檢方已依5項二級企圖謀殺和四級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對王玉芬起訴,她並且正在接受精神評估,也因為自己造成的傷勢接受治療中,報導指出,她疑似長期受到精神疾病及憂鬱症困擾,詳細判決結果,仍待10月19日的法庭結果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台北市有一位新手媽媽生產後,帶著寶寶住進月子中心,沒想到寶寶先是臀部出現尿布疹,臉上也開始長滿紅疹,媽媽懷疑月子中心沒有做好隔離,後來她發現寶寶的枕巾發霉、紗布巾也常常是潮濕的,質疑護理人員照顧不周,對此被點名的月子中心低調表示,這起糾紛,他們已經在處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李小姐:「我沒有辦法接受,我甚至認為每一個媽媽,寶寶在這樣的情況下,都不能接受。」

抱著才一個多月的寶寶,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,這名李小姐生完小孩之後,帶著孩子住到月子中心,沒想到住了以後狀況百出。

投訴人李小姐:「(另外)一床的寶寶,因為排便次數多,黃疸值過高送醫,我發覺他(送醫寶寶)的隔離門是打開的,到下午的時候我的寶寶,就開始出現有尿布疹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媽媽指控,小寶貝住到月子中心以後,臉部開始起疹子,臀部也出現尿布疹,後來才發現枕巾已經發霉,甚至月子中心用的紗布巾是油飯廠商送的贈品,似乎是使用頻繁,洗完後還是佈滿黃垢,洗不乾淨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李小姐:「疹子怎麼這麼嚴重,我才去翻他睡的紗布巾,整個都是濕的,枕巾我拿起來看,整個都發霉。」

更誇張的是奶嘴,直接放在桌上,沒有經過妥善收藏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李小姐:「像這種奶瓶蓋,裝熱水,這樣把奶嘴燙一下,就給寶寶使用了。」

本來做月子想得到妥善休息,寶寶狀況卻越來越差,媽媽只有親自照顧才能安心,最後實在受不了要求解約,原本花了17萬4千元要住29天,只住了21天就要離開,應該可以退55680元,但院方卻只退了27840元,媽媽不滿月子中心服務差,要求院方應該退還70%費用,12萬1800元,但院方只願意賠償剩餘天數的房間費用,1萬多元,雙方協議破局,月子中心到現在還是沒拿出錢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其實這家月子中心曾經找藝人徐小可、阿BEN站台,名氣不小,針對李小姐投訴,月子中心低調表示,已經在處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她眼睛痛就醫 竟是罕見鼻竇癌…右眼遭整顆挖除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千千「暫別台灣」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:不能再拖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