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作伙鬆一下?狂男攜愛馬上酒吧 網笑翻:「店家只說禁狗啊」

2018/10/02 15:06 字級:
是要一起「鬆」一下嗎?英國一間酒吧,居然有男子帶著他的馬一起進入,旁邊的客人全部傻眼,最後在店員的勸說下,男子才帶著好夥伴馬兒離開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男子帶馬去酒吧(圖/翻攝自影片)


英國有著相當悠久的養馬文化,但這幅畫面還是令人傻眼,位於比爾斯通的連鎖酒吧威瑟斯本(Wetherspoons),在28日來了一位稀客,一名男子湯米(Tommy)帶著他的馬兒進入酒吧,周遭的客人全都傻眼,接下來紛紛靠近馬兒想拍照,甚至開玩笑問:「牠想喝一杯嗎?」

​▼有人作勢想餵馬喝酒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客人湊上與馬拍照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店員連忙勸說湯米離開,但他不理,一旁甚至有人遞上酒杯,似乎想餵馬兒喝一杯,直到另一名更高職位的店員出來勸說,湯米才離開。一旁女客Kerry Ashfield將畫面錄下,一PO在網路就瘋傳,她受英國BBC採訪時表示:「我常來這喝酒,但從沒見過這樣的事。」影片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有人開玩笑說:「現在酒吧不只要禁止狗狗進入了,還要禁馬、禁貓、禁大象、禁豬。」也有許多人提到英文雙關笑話「long face」,看起來是指馬的臉很長,但也有用法是指「板著一張臉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不要打擾我們約會啦!四個月大的小母喵「嘉義」最喜歡牠的「狐狸」玩偶,無論馬麻把玩偶收去哪裡,嘉義總是會找到牠並帶著牠「趴趴走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某日飼主發現,牠又帶著牠的狐狸好友前往秘密基地,趕緊錄下這可愛的畫面,只見嘉義一路上跌跌撞撞,不時還回頭看一下媽媽,似乎是在說著「不要跟著我啦!」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飼主表示,當時在台北動物之家看到嘉義的資訊時,便考慮要帶牠回家,後來決定要領養時發現資料已被撤下,經過追問才得知嘉義的健康狀況很差,恐怕活不過一個月,但飼主夫婦不死心,決定給牠一個機會。在飼主們精心照料之下,如今的嘉義已痊癒,成了一隻活潑好動的小貓咪,雖然花了不少心力及金錢,但讓飼主超有成就感。他們也提醒各位領養代替購買,且養貓之前一定要好好考慮自己的經濟狀況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搞笑 新奇 英國 酒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