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印度男孩遭輾捲入車底 結局超意外...同伴驚呆

2018/10/01 15:07 字級:
日前在印度孟買的巷子裡,有一群孩童在踢球,一名身穿紅衣的男童,蹲在車旁綁鞋帶,沒想到女駕駛卻沒看見男童,直接將男童輾過去,但男童居然沒事,起身後繼續去踢球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AP)


日前外媒報導,在印度孟買的巷子裡,一群孩童在踢球,一名身穿紅衣的男童,踢到一半蹲在一台車旁綁鞋帶,沒想到女駕駛竟直接上車將車開走,沒看見男童直接將他輾過去,所幸男童沒事,清楚看見男童彎曲著身體躲過,起身後繼續蹦蹦跳跳去踢球。


▲▼(圖/AP)


(封面圖/AP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不怕死!女子和公車搶快遭撞 翻滾數圈後捲進車底 當場輾斃

千萬別和車子搶快!大陸貴州於9月27日早上7點,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死亡車禍,一名女子為了搶快,在斑馬線上狂奔,先是躲過一台計程車後又想超越過公車,沒想到跑不贏公車,當場被輾死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根據監視器畫面可見,當時車流量並不大,女子也許是因為趕時間,不顧迎面而來的車子,直往對向跑去,雖千鈞一髮躲過一台計程車,但沒想到公車竟然未減速,而是左轉想避開女子,導致憾事發生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女子先是被公車撞飛,在地上滾了兩圈後,就消失在公車底下,過程只有短短三秒,女子便當場喪命。事後公車司機也因行經斑馬線未禮讓行人,遭移送法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