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總統級的驚艷!超狂小DJ才10歲 炒熱氣氛難不倒她

2018/10/01 12:45 字級:
大多數人在念國小時,可能還在「媽媽十塊」,但這名年僅10歲的小女孩卻已登上國際,她是一名相當會帶動氣氛的DJ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艾莉卡年紀小卻架勢十足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DJ Switch本名艾莉卡(Erica),是個10歲的小女孩,她說之所以會叫做DJ Switch,是因為想轉換(Switch)人們的心情,當人們沮喪時,她想辦法帶來歡樂;當人們歡樂時,她想辦法把氣氛更加炒熱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父母與親戚都沒人當DJ的艾莉卡,一年前在當地的鄉村酒吧認識了他們的DJ,她花了五天學習,發現自己對當DJ相當感興趣,並在今年6月就成為了非洲西部國家迦納,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年度DJ得獎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​


▼艾莉卡曾與馬克宏合照(圖/翻攝自DJ Switch Ghana)​​


9月時,她甚至在法國總理馬克宏面前表演,但她也絲毫不緊張、害羞,對於自己擅長的事情信心滿滿。不過艾莉卡雖然在DJ事業上非常被看好,但她卻說自己還是以課業為重,因為將來想成為一名婦產科醫師,並說想將DJ與醫師結合在一起,以後她的診間要有音樂,連孕婦們肚子裡的寶寶聽到都會跟著熱舞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電音趴「Unite with Tomorrowland」昨(28)日晚間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盛會,有網友發現「柯P」竟然接受知名DJ馬丁詹森(Martin Jensen)挑戰,登台當起DJ與市民們狂歡,且待到4點左右才離開,網友看到嗨翻了,直呼︰「這個阿伯沒有極限!」

▼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身穿黑色鴨舌帽搭配黑色T-shirt,在知名DJ馬丁詹森(Martin Jensen)的邀請下上台狂歡,開始帶動氣氛、刮盤,跟著台下樂迷一起搖擺,柯文哲連喊了三次「I love Taipei」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 
▼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柯P一路待到4點才離開,之所以如此用行動支持電音活動,真正原因就是:「希望提高台灣能見度,讓世界各國40萬樂迷看見台灣」。UNITE With Tomorrowland最大特色就是每個UNITE國家舉辦在同一天,並串連所有國家連結一同狂歡,成為世界唯一零時差的電音派對。
 
▼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 

這次 UNITE國家只有7國,台灣是東亞唯一的國家,柯P除了晚間7點與Martin Jensen尬電音,到了半夜3點多「魔幻之鏡」環節,他再度回到現場,帶著台下觀眾舉起巨大的Tomorrowland旗幟以及中華民國國旗傳遞到群眾中,讓包括比利時主場等全球8個國家一共40萬樂迷透過連線「看見台灣」。

▼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 

有樂迷發現柯P上台後,立刻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,該文一出網友紛紛驚呼:「這阿伯太虧雞了」「今晚的柯P沒有極限!」、「 台北也有虧雞殺特爹了XD」、「這阿伯真的狂!」、「想看虧雞哥跟柯P同台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