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颱風潭美登陸日本 釀76人受傷1人下落不明

中央社 2018/10/01 06:45 中央社 字級:
颱風潭美登陸日本 釀76人受傷1人下落不明

日本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晚上8時(台灣時間7時)左右在和歌山縣田邊市附近登陸。據共同社統計彙整,潭美颱風已造成日本各地共76人受傷。宮崎市一名女性被衝入水渠,下落不明。首都圈JR普通線路從晚上8時左右起依次停止運行,東海道新幹線和山陽新幹線部分班次實施計劃性停運。關西機場也關閉兩條跑道,颱風影響波及大範圍地區。

▼(圖/中央社)

自第21號颱風9月4日在德島縣南部、神戶市附近區域登陸之後,強烈颱風潭美再次來襲。除暴雨強風、大浪外,特別是在伊勢灣、東京灣等開口向南的海灣港口,持續對潮水升高保持戒備。

據各航空公司表示,以處於颱風路徑上機場的起降航線為主,被取消的班次達到1000個以上,逾10萬人出行受到影響。30日上午,在鹿兒島縣吐噶喇列島的中之島觀測到每秒54.6公尺的最大瞬間風速。高知縣仁澱川町和宮崎縣美鄉町的24小時降雨量超過400毫米。

由於30日上午強風區域半徑已縮小至不足500公里,第24號颱風不再是「大型」颱風。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潭美 颱風 日本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