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印尼強震海嘯增至420死 印副總估死亡恐數千人

2018/09/30 16:46 字級:
印尼東部蘇拉威西島28日發生規模7.5強震,引發6公尺高的海嘯,目前死亡人數已增至420人,而接近震央的漁村「棟加拉」鎮至今音訊全無,恐怕已經被滅村,印尼副總統卡拉曾悲觀估計,最終死亡人數可能達數千人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印尼國家防災局發言人蘇托波:「不是所有受災的區域,我們的救援隊都能抵達,我們需要重機具才能完成挖掘工作,我們也需要增添救援的人力。」

印尼國家防災局表示,位於震央附近的棟加拉鎮,遭受2次的海嘯沖擊,目前因為通訊以及交通完全中斷,暫時無法得知當地情況,預料傷亡及損毀情況,可能會比巴路市更嚴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巴路市內的一座關有560名囚犯的監獄,因為地震倒塌,造成半數以上的囚犯逃獄,典獄長無奈表示,現在忙著救災,根本沒有能力去找回囚犯,目前印尼政府已經指派軍方緊急加入救災行列,不但派送物資並協助開挖中斷的道路,希望早日完成清理救援的工作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印尼 海嘯 強震 死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