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屁孩摔車不爽被勸!飛踢87歲老奶奶 狠踹還拿拐杖狂抽

2018/09/30 16:59 字級:
屁孩摔車不爽被勸!飛踢87歲老奶奶 狠踹還拿拐杖狂抽
大陸浙江海寧一名87歲張姓老奶奶日前走在路上,看到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,將腳踏車用力往地上重摔,她見狀好意勸說,豈料男子竟然更加憤怒,拿東西丟過去,還將老奶奶踹倒在地,連續用腳踩踏,還拿起地上拐杖抽打,直到路人出面制止才停手,老奶奶被打到全身骨折,目前入院治療中。監視器拍下整段過程,畫面曝光後,讓網友氣炸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男子心情不好摔車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警方指出,事發於9月25日下午4點左右,張姓奶奶拄著拐杖在海洲街到民和小區內行走,看到18歲尚姓男子將腳踏車用力朝地上摔,她好意提醒「這樣要把自行車摔壞的」,沒想到遭到男子一陣毒打。透過《梨視頻》影片可見,男子先是拿東西朝奶奶一丟,接著衝上前去一腳將人給踹倒在地,再連續用腳狂踩踏,甚至拿拐杖抽打,奶奶痛苦哀號,還好被路人發現,立刻上前制止男子,並報警處理。

▼老奶奶好心提醒,反被對方毒打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

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刻趕到現場並呼叫救護車,將奶奶送往醫院治療。老奶奶表示,她看到男子在扔腳踏車,好心提醒,男子聽了放下腳踏車,「我以為他不扔了」,結果被男子推踹倒,「之後他就踩我、打我,在地上打,我就喊救命」。經過檢查後發現,奶奶身上多處骨折,目前仍在住院。施暴的尚姓男子因涉嫌尋釁滋事罪,被依法刑事拘留。

▼老奶奶目前住院治療中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

醫生指出,當時老奶奶送進來說左肩膀疼痛,檢查後發現她身體多處骨折,主要是左肱骨骨折,「主要疼痛的位置是左肩關節」,透露對老奶奶左肩關節上抬及走路會明顯受到影響,加上年紀大了,恢復比較慢,他和家屬溝通後,最後同意保守治療。

▼警方將男子依法拘留。(圖/翻攝自Rabbit每日爆料微博)


事件曝光後,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痛罵,「像這樣的人留在世界上也只是個渣了,對一個87歲的老奶奶動手?人神共憤」、「會遭報應的…」、「如果等自己老了,別人這麼打你看你怎麼辦」、「可憐的老人」、「氣炸了!怎麼還有這種人」、「畜生都不如」、「真的是非常生氣,我奶奶也是80多歲,這男的是沒有長輩嗎,什麼樣的扭曲心態會做出如此行為,一定要嚴懲」。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往下看更多新聞:看護狠虐8旬老翁!打頭甩耳光還飛踢踹臉 畫面心痛惹人哭



現代家庭大家都忙於工作,常造成家中長者沒人照顧的情況,因此許多人會聘僱外籍看護,不過,卻也不時傳出看護虐待人的事件。日前在臉書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8旬老翁遭外籍看護虐待,打頭打臉還用腳踹,惡行全被監視器錄下,引起大批網友憤怒,直呼「很可惡!」

▼看護餵爺爺,竟動手打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
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分享貼文,原PO透露80歲的爺爺抱怨被印尼看護打,但是卻沒有證據,「這就是台灣的現狀吧」,直到裝了監視器才還原事情真相,透過畫面可見,看護在餵食爺爺的時候,用力打頭打臉,甚至甩耳光,就連餵食的動作也很粗暴,不斷猛塞食物還硬壓,戴帽子時也是毫不手軟,最後還用腳直接踹臉,原PO痛批:「人老了就只能被這種人凌虐嗎?一定要拍到影片才能趕走印尼看護嗎?沒拍到的地方不知被欺負成甚麼樣?」

▼看護用腳踹爺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
「等到法律程序跑完,外勞早跑了,可憐的台灣人,再繼續保障所謂弱勢的外勞啊⋯」原PO認為政府應該訂定退場機制,不能一味保護外勞,也要制定保護雇主的政策。「看看是否能在居留證系統留有紀錄,類似台灣的良民證,這樣仲介在挑選工人(已來過台灣工作者)時,透過居留證查核,就能知道是否有施暴紀錄」、「惡質的看護不該只是遣送,此惡劣看護,政府您看見了嗎!」

▼看護虐待行徑全都錄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​




畫面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罵翻,「真的很可惡,做得心不甘情願的,一直打,真的很想揍那個外勞」、「台灣政府對待外勞真的好到沒話說,像這種虐待老人被抓到要狠狠給她懲處,不然類似的事件還會繼續重演」、「期盼政府來牽制⋯倒不如自己動手,怎麼對老人家雇主就加足馬力加倍奉還,因為她收了錢又這樣傷害老人家」、「遇到這種事只能先打一頓再說,政府無能做不了什麼事的!」、「心好痛喔⋯好想哭⋯真的好惡質」、「真的很心疼那些受虐的老人家」。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