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結婚8年無趣?夫妻愛上「共同女友」 三人行狂放閃

2018/09/28 13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結婚8年無趣?夫妻愛上「共同女友」 三人行狂放閃
感情世界真能容許「三人行」嗎?美國一對夫妻結婚8年,小倆口育有一女,未料彼此對於3人生活感到不夠精彩,竟找來一名失婚女友人當「共同女友」,且絲毫不介意對方帶2子加入生活,讓人大開眼界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Daily Record)


綜合外媒報導,40歲男子麥可(Mike Green)是名運動治療師,而34歲妻子克莉絲汀(Kristina Green)則是特殊教育老師,兩人結婚8年生下一名愛女,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豈料他們在去年認識一名31歲治療師的艾希莉(Ashley Sweet)後,開啟一段不被大家祝福的「三人行」之戀。

▼(圖/翻攝自Daily Record)


其實艾希莉才失婚不久,且與前夫生下2個兒子,但兩夫妻完全不介意,反而對她散發的魅力感到興趣,妻子克莉絲汀更邀請她當小三,三方你儂我儂,愛得無法自拔,最後乾脆一起同住,而麥可更享齊人之福,展開6人的家庭複雜生活。

▼(圖/翻攝自Daily Record)


儘管面對親友的異樣眼光相待,麥可的家人甚至撂狠話,堅決不與艾希莉碰面,但仍不影響「三人行」的感情,而克里斯汀驕傲的說,原本愛女是獨生女,如今有兩個哥哥照料陪伴,讓孩子開心不已,且去學校上課還會向同學「炫耀」有2個媽媽。至今已10個月過去,三人經常四處遊玩,更大方經營部落格,想把私生活分享給眾人。不過對於三人的想法,也引發網友正反議論,有人認為開心就好,有人則認為會破壞倫理關係,帶給孩子不好的婚姻觀念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Daily Record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兄弟拜託他與妻嘿咻!1月後成功懷孕 3人開心組家庭】

俗話說「朋友妻不可戲」,但這對朋友好到連妻子都共享!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,表示他和朋友共享一個妻子,3人一起生活了5年,養育了2個孩子,老大是朋友的種,他則是老二的父親,近日因為孩子要上小學,怕同學知道這件事後嘲笑他,便上網PO文求助。

▼兩名男子相當要好,共享一妻生活5年。(示意圖/翻攝自Wikimedia Commons


根據泰國《世界日報》報導,泰國一名網友在Pantip論壇發表文章「我與朋友共享一妻,一起生活已5年」,表示他和朋友感情非常好,瞭解對方大大小小的事,一開始朋友很想要孩子,但似乎跟妻子生不出孩子,就拜託原PO幫忙「播種」。身為摯友的原PO大方地伸出援手,真的和朋友妻子發生性關係,1個月後,朋友妻子還真的懷孕了。

原PO本來只是和朋友一家住同一棟樓,不過後來朋友生病住院,他的妻子當時已懷孕7個月,原PO相當擔心他們一家,便貼心地照顧他們,還負擔他們全家的生活費,讓朋友相當感動,便邀原PO一起到他們家住,原PO也欣然接受,2年後他們的妻子生下了第2個孩子。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不過,他們一直以為3歲的老大是原PO的孩子,隨著孩子越長越大,卻和原PO朋友越來越像,一驗DNA才發現,朋友其實是老大的父親,老二才是原PO的種。

原PO表示,3人相處得很愉快,孩子們也認為有2個爸爸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不過他們相當保密,親友或同事沒有一個人知道他們的狀況,而不管社會怎麼看待他們,他們一家人都不離不棄。不過近日老大即將上學,害怕同學們知道他們一家的狀況,孩子會被嘲笑,因此原PO相當煩惱,便上網求助。

熱情的網友也提供許多意見,有人表示,這種事還是第一次聽見,他建議原PO一家保持低調,因為若事情曝光,他們必定會被指指點點,孩子年紀還小,可能不會察覺,但若長大後發現真相而無法接受,到時該怎麼辦?還有人說,雖然他們一家人彼此相愛,但這樣另類的家庭組合方式,還是難以被社會接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