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潛水遭咬 鯊魚利齒卡手骨!樂觀女孩:不會放棄潛水

2018/09/28 11:32 字級:
Maggie和男友都是潛水好手,近日到一處已經去過無數次的海灘自由潛,用魚槍獵魚。沒想到手中獵到的魚,卻成了鯊魚的目標,上船前不慎被咬傷。鯊魚的利齒甚至卡進手骨內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潛水經驗豐富的Maggie捕到魚後,還先四處觀看,就怕手中的獵物會引來掠食者。沒想到正要上船前,一個轉頭,突然一隻鯊魚衝出,咬住她的手。她當場鮮血直流,劇烈的疼痛和失血讓她臉色慘白,一旁的男友緊張得以為自己會失去摯愛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鯊魚的咬合力是人類的11倍,約有1000磅(約450公斤),可以把船咬出一個洞。這次咬住她的是一隻游速極快的「黑邊鰭真鯊」,這種鯊魚不具攻擊性,不會攻擊人類。牠們平時的獵食對象多為小型魚類。

▼(圖/翻攝自巴爾的摩國家水族館)


​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Maggie說,她知道鯊魚不是衝著她來的,這是自己的錯。而這次死裡逃生的經驗,也不減少她對潛水的熱愛。樂觀的她表示,既然已經發生了,就去面對。潛水是她熱愛的事情之一,不會因為被咬而放棄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美國牙醫威爾斯泰德1年前遇見一對父子,當時他發現父親拍照時從不露齒微笑,詢問後才知道原來父親因一口爛牙不敢微笑,雖然威爾斯泰德答應免費補牙,但這1年來對方因工作太忙遲遲沒有前往診所。直到最近父親意外現身,威爾斯泰德一眼就認出對方,他先是默默幫父親完成療程再告知真相,父親得知後當場感動落淚。

▼(圖/翻攝 Kenny Wilstead)


美國德州一名牙醫威爾斯泰德1年前在臉書認識摩爾父子,當時摩爾明明和孩子一起拍照卻從來不曾露齒微笑,威爾斯泰德詢問下才得知,原來摩爾有著一口爛牙,上排牙齒除了們有外,左右兩旁有4顆爛出黑洞,這也讓他沒有自信開口微笑,當時威爾斯泰德主動提出免費補牙,但卻一直等不到人。

▼(圖/翻攝 Kenny Wilstead)


▼(圖/翻攝 Kenny Wilstead)


1年後摩爾因受不了牙痛,向老闆請假後跑到附近診所治療,沒想到他進去的地方就是威爾斯泰德的診所,2個小時的療程後,摩爾看見鏡子才發現一口爛牙全都補好,威爾斯泰德這時才告訴他,自己就是當年答應要免費幫忙補牙的牙醫,摩爾聽完感動地當場落淚,直呼自己「臉上從來都沒有笑容」。

▼(圖/翻攝 Kenny Wilstead)


▼(圖/翻攝 Kenny Wilstead)


威爾斯泰德將這段故事PO上網,並附上摩爾父子興奮相擁的合照寫道:「照片裡他與孩子們都很興奮,畢竟這是孩子第一次看到自己父親的笑容」,摩爾終於重拾微笑,能開心地和兒子們合照,網友看完感動表示:「謝謝牙醫讓父親重拾微笑」、「看見父子倆開心的笑容,覺得好感動啊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鯊魚 潛水 獵魚 疼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