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次摟兒微笑!暖牙醫守承諾幫補爛牙 父驚喜爆哭:「我臉上從沒笑容」

2018/09/28 11:17 字級:
美國牙醫威爾斯泰德1年前遇見一對父子,當時他發現父親拍照時從不露齒微笑,詢問後才知道原來父親因一口爛牙不敢微笑,雖然威爾斯泰德答應免費補牙,但這1年來對方因工作太忙遲遲沒有前往診所。直到最近父親意外現身,威爾斯泰德一眼就認出對方,他先是默默幫父親完成療程再告知真相,父親得知後當場感動落淚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 Kenny Wilstead)


美國德州一名牙醫威爾斯泰德1年前在臉書認識摩爾父子,當時摩爾明明和孩子一起拍照卻從來不曾露齒微笑,威爾斯泰德詢問下才得知,原來摩爾有著一口爛牙,上排牙齒除了們有外,左右兩旁有4顆爛出黑洞,這也讓他沒有自信開口微笑,當時威爾斯泰德主動提出免費補牙,但卻一直等不到人。

▼(圖/翻攝 Kenny Wilstead)


▼(圖/翻攝 Kenny Wilstead)


1年後摩爾因受不了牙痛,向老闆請假後跑到附近診所治療,沒想到他進去的地方就是威爾斯泰德的診所,2個小時的療程後,摩爾看見鏡子才發現一口爛牙全都補好,威爾斯泰德這時才告訴他,自己就是當年答應要免費幫忙補牙的牙醫,摩爾聽完感動地當場落淚,直呼自己「臉上從來都沒有笑容」。

▼(圖/翻攝 Kenny Wilstead)


▼(圖/翻攝 Kenny Wilstead)


威爾斯泰德將這段故事PO上網,並附上摩爾父子興奮相擁的合照寫道:「照片裡他與孩子們都很興奮,畢竟這是孩子第一次看到自己父親的笑容」,摩爾終於重拾微笑,能開心地和兒子們合照,網友看完感動表示:「謝謝牙醫讓父親重拾微笑」、「看見父子倆開心的笑容,覺得好感動啊」。

往下觀看更多新聞!

台北醫院護理之家昨(13)日凌晨發生火災,雖然帶走不少條寶貴性命,但火警發生當下也有不少發揮人性光輝的感人故事,一名牙科助理陳小姐從小就是田徑隊成員,她除了救自己的父親,也覺得不能這麼自私,於是迅速返回門診大樓,從其他樓層病房揹起一名坐輪椅的阿嬤下樓,保住了阿嬤的性命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救人牙醫助理陳小姐:「我就趕快算一算時間還來的及,就趕快,我不敢搭電梯,因為我怕電梯斷電。」

回想當時狀況,陳小姐忍不住哽咽,因為父親就住在護理之家6樓,在新莊從事牙醫助理的陳小姐,當時正好就在病床旁看顧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救人牙醫助理陳小姐:「哇!一看那窗戶整個旁邊,窗戶的旁邊整個旁邊都是,都是七樓竄下來的濃煙,已經整個都瀰漫下來,那個煙好像吸菸的煙,慢慢已經下來。」

因為火勢延燒,濃煙竄進整個病房,讓陳小姐嚇壞了,當下一心只想趕快將爸爸平安救下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救人牙醫助理陳小姐:「血氧機那個螢幕,整個拔下來整個丟,然後整個好,我皮包一拎趕快就往那邊往6B走,趕快坐6B的電梯下去。」

生死一瞬間,幸好等到電梯,平安把父親救下樓,但火災現場一片混亂,看到很多病患無法自行逃生,讓她決定再衝回火場救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救人牙醫助理陳小姐:「阿嬤走不動怎麼辦,我說我看一看阿嬤的身形,好沒關係,我說妳幫我皮包提著,我揹阿嬤,我說阿嬤你忍耐我揹妳,我們一步一步走下去,我們不要坐電梯,因為很危險怕卡住喔,妳扶我好扶好,好就這樣一路把她揹下來。」

多虧陳小姐從小是田徑隊成員,腳程也快,衝回6樓後,就揹起坐輪椅的阿嬤下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救人牙醫助理陳小姐:「阿嬤獲救下來很高興謝謝我,但是我沒有高興的感覺,我只是一直覺得說我想救人,看能多救幾個我就救幾個,我能幫忙我就盡量幫忙,因為護理師他們第一時間也幫我爸爸很順利的下來,我很感恩我很感激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