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乳辣臀逛神殿「對神靈大不敬」 峇里島擬禁比基尼

2018/09/28 09:46 字級:
美乳辣臀逛神殿「對神靈大不敬」 峇里島擬禁比基尼
峇里島每年吸引上百萬遊客到訪,去年當地火山爆發,很多遊客專程去跟火山合影。不過越來越多遊客穿著比基尼參訪神廟,引發當地官員不滿,認為此行為對神靈不敬,未來可能將立法,限制遊客必須穿著端莊,甚至要有當地地陪帶領才能進入神廟。
 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來到峇里島的海邊,總是能看到許多身穿比基尼的觀光客,大方展現身材,不過這樣的裝扮,要是到了當地神廟,可能會被視為對神明不敬,據悉,當地官員目前正在考慮,禁止遊客穿比基尼參訪當地神廟。
 
不只穿著清涼,還在當地神聖的古蹟做出怪異姿勢拍照,觀光客們絲毫不尊重當地文化的行為,已經引發反彈,除了可能規定觀光客,必須穿著得體才能進入神廟,當地政府也考慮,將要限制觀光客參觀時,一定要有當地地陪帶領,消息一出,馬上引發有不少人表示贊同。
 
9News主播:「我們必須要尊重他們,神廟對他們來說很神聖,我在峇里島也看過很多行為,是我們在美國絕對不會做的。」
 
峇里島每年有上百萬觀光客到訪,除了海灘,充滿異國風情的神廟也是當地重要的觀光資源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去年阿貢火山爆發後,吸引更多專門來和火山合影的觀光客,大量的人潮不只造成交通壅擠,也帶來大量的垃圾,也對當地環境造成嚴重負擔,面對觀光客的素質每況愈下,禁止比基尼,恐怕只會是當地政府重整觀光資源的第一步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峇里島 神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