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遭追砍!蛇蠍女傳瀕死畫面狠嗆:得罪我的下場

2018/09/24 15:38 字級:
男友遭追砍!蛇蠍女傳瀕死畫面狠嗆:得罪我的下場
蛇蠍心腸!英國一名女子卡恩(Fatima Khan),涉嫌指使19歲的男性友人拉扎(Raza Khan)殺害男友薩菲(Khalid Safi),甚至在事成後,將男友倒臥在血泊中的影片上傳到Snapchat,狠嗆「這就是你得罪我的下場」手段相當兇殘,對此,法官將她依過失殺人罪判刑14年,而拉扎(Raza Khan)仍在逃逸中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 Khalid Safi 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 Khalid Safi 臉書)


據《BBC》報導,卡恩和有意追求她的拉扎,密謀殺死卡恩的18歲男友薩菲,兩人先是和薩菲(Khalid Safi)相約在西倫敦北阿克頓(North Acton)的一間咖啡店,隨後拉扎便趁機拿出長達13吋的刀子,對著薩菲瘋狂砍殺。在一旁目睹一切的卡恩,除了對男友的傷勢無動於衷外,更誇張的是,她竟拿出手機拍下男友身受重傷、痛苦倒在血泊中的瀕死模樣,上傳至Snapchat和好友分享,還在上面寫道「這就是你得罪我的下場」,冷血的行徑讓人看了咋舌。

▼(圖/翻攝自 Khalid Safi 臉書)

 
卡恩友人透露,她十分沉迷社交網站,也常和朋友炫耀自己是「Snapchat女王」,在感情方面,卡恩則是時常嫌棄男友,對於男友的關心冷漠回應,甚至認為對方為「低賤的人」,兩人感情似乎早就出問題。

▼Fatima Khan。(圖/翻攝自 Metropolitan Police 推特)

 
而共犯拉扎對卡恩有好感,再加上卡恩也表明想和薩菲分手,才讓拉扎痛下毒手,狠心刺殺情敵薩菲。法院在本月21日將卡恩依過失殺人罪處14年,共犯拉扎仍在逃亡中。法官托波爾斯基(Michael Topolski)痛斥卡恩的離譜行為,認為看著男友被殺,竟還有心情拍影片上傳根本是毫無人性,他也感嘆「很難理解何以有人會用這樣冷漠、殘忍和卑鄙的方式行事。」不過,卡恩的律師Kerim Fuad QC替她辯解,直呼卡恩只是因為沉迷Snapchat,才會犯下大錯,並不是故意刺殺男友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 Metropolitan Police 推特、Khalid Safi 臉書)

​往下看更多新聞

開心娶到富家女卻慘遭殺害,印度一名男子被人襲擊身亡,警方調查發現疑似是是妻子娘家的人,不滿2人階級差距太大,因此買兇殺害女婿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 Mail Online


畫面上,一對戀人在城堡前漫步,2人甜蜜恩愛,他們是一對印度戀人,男的叫庫瑪,女的叫瓦席妮,這是他們拍的婚紗影片,原本應該是讓人羨慕的愛情,但沒想到因為身分問題,最終變成悲劇。

▼(圖/翻攝自 Mail Online


當庫瑪陪著瓦席妮去醫院產檢時,從後面出現一名男子,手持長刀跟在2人後面,突然對著庫瑪猛砍,隨後庫瑪被緊急送醫,但仍回天乏術,瓦席妮送醫後還心有餘悸表示,這名兇嫌很有可能是他父親指使的。

原來在印度社會仍存在所謂種姓制度,庫瑪屬於最低下的賤民,但瓦席妮卻是上流社會大小姐,瓦席妮家人認為2人階級懸殊,無法匹配,多次要求分手,但瓦席妮意志堅定,堅持和庫瑪在一起,2人在1月完婚,還拍了唯美結婚影片,但瓦席妮的父親反對到底,甚至懷孕後還叫女兒去墮胎。

▼(圖/翻攝自 Mail Online


因此目前警方懷疑,這可能是女方父親和她叔叔,買兇殺害庫瑪,現在正深入調查,看來華人社會雖然自古講究所謂門當戶對,被人詬病,但與印度種性制度階級相比,算是文明許多,庫瑪結局讓人扼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