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11歲烏克麗麗神童馮羿豋「艾倫秀」收到世界限量大禮

2018/09/21 11:00 字級:
今年11歲的台灣小神童馮羿獲邀上美國知名脫口秀「艾倫秀」大秀琴藝,他和主持人艾倫互動相當有趣,艾倫還送給他一份稀有大禮物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馮羿小烏克 Feng E

 
超炫技法彈奏歌曲,看不出來彈烏克麗麗的他只有11歲,來自台灣的神童馮翌,登上美國知名節目艾倫秀,完美演出,讓主持人和現場觀眾為之驚艷。
 
艾倫:「誰是你的音樂啟蒙者,是誰啟發了你?」
 
馮羿:「麥可傑克森。」
 
現場除了大秀琴技外,馮羿的童言童語也逗得觀眾哈哈大笑。
 
馮羿:「我覺得這邊的人都長得很帥,然後開車都開得很快,而且他們都開美式肌肉車,所以開馬路的時候,就會跳跳跳跳跳,就是會跳跳跳跳跳跳。」
 
▼(圖/翻攝自馮羿小烏克 Feng E)​

 
馮羿因為一支在台北永康街公園裡,即興演奏影片被上傳至臉書,引發全球網友瘋傳,不到2個月累積超過1千8百萬人的觀看,這次受邀上艾倫秀,主持人也特別送他一個神秘禮物。
 
艾倫:「我知道你喜歡樂高,我們有個東西要送你,我想你會非常喜歡,你可以彈奏。」
 
▼(圖/翻攝自馮羿小烏克 Feng E

 
以樂高玩具組成的烏克麗麗,全世界只有3把,讓原本就超愛樂高的馮羿又驚又喜,馮羿年底也即將發行專輯,展現他對音樂創作的熱情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 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台灣年僅11歲的馮羿2017因參加選秀節目《亞洲達人秀》(Asia's Got Talent )爆紅,從小就學音樂的他,在節目中精湛的表演深受評審青睞,還被封為「烏克麗麗小神童」,近日,他在臉書粉專PO出練琴翻唱影片,快手、專注模樣至今累積近2萬人次觀看,許多網友都驚呼,「實在太厲害了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馮羿小烏克 Feng E)


▼(圖/翻攝自馮羿小烏克 Feng E)


據了解,馮羿小時候曾被學校老師告知他手指發展靈活度遲緩,為訓練手指,他的爸爸先是讓他學鋼琴,但他沒興趣,後來學烏克麗麗,馮羿也很抗拒,但最後在爸爸的鼓勵下,成功練就精湛的音樂技巧,年僅11歲的他現在已經會5種樂器,還有多首自創曲,去年登上《亞洲達人秀》第2季,靠著快手彈烏克麗麗的精采表演獲評審讚賞,葛萊美獎得主、資深音樂人大衛福斯特(David Foster)甚至大讚,「他可能是全世界70億人中唯一能這樣彈烏克麗麗的人,真的是太優秀太獨特了」,還給出了「黃金按鈕」(golden buzzer),預言他「10年內一定會大紅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亞洲達人秀》粉絲專頁)


▼(圖/翻攝自《亞洲達人秀》粉絲專頁)


▼(圖/翻攝自馮羿小烏克 Feng E)


不只如此,馮羿也成為在該節目上第一位挺進決賽的台灣參賽者,還在該季節目中得到2次保送的機會,因節目爆紅後,他也獲邀幫電影公司做配樂,發行單曲,甚至站上TED演講的舞台,分享自己的經驗。而他8月中曾與家人到公園練習演奏,在永康街彈奏烏克麗麗,意外被一名外國人拍下PO上網,讓不少樂迷對這位年紀輕輕的小神童都十分讚嘆,影片瀏覽率累積超過千萬人次,近日他也在臉書PO出幾段在公園演奏的畫面,有網友甚至驚呼,「太強了啦!這版本簡直是讓我眼球差點掉出來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馮羿 艾倫秀 鋼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