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遭師丈集體性侵後焚屍…被狗撕咬 2渣男下場超慘烈

2018/09/21 09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正妹遭師丈集體性侵後焚屍…被狗撕咬 2渣男下場超慘烈
畫面恐有不適,請斟酌瀏覽

性侵得逞竟還焚屍滅跡,下場絞刑伺候!緬甸撣邦東部一名正妹女大生滿心歡喜送美食到老師家,未料從此人間蒸發,原來她被師丈及其友人集體性侵,隨後被慘殺,為了毀屍滅跡,嫌犯竟點燃汽油焚燒,屍體焦黑不法辨識,慘無忍睹。這起性侵殺人案引發社會恐慌,命案經過9個月審理,法官判處死刑絞刑定讞,還給死者清白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圖/翻攝自《詩華日報》


綜合外媒報導,該起焚屍性侵案發生於去(2017)年12月22日,20歲女大生有一雙水汪汪大眼,且長相甜美、皮膚白皙,當天她告知父母要送烤魚給老師,吃完就會返家,豈料這是她的最後身影。由於當晚老師尚未到家,女大生只好進屋等待,而師丈見學生美貌動人,竟起淫念。

可惡的師丈夥同友人,對女大生伸出魔爪,儘管女大生奮力抵抗,仍慘遭兩人集體性侵得逞,甚至被殘忍殺害,事後將屍體丟到荒野,兩嫌為了毀滅犯罪證據,更潑灑汽油在屍體上,放火焚燒後逃離。

▼圖/翻攝自《詩華日報》


恰巧有路人路過,嚇得報警求助,但火過與猛烈,屍體被燒得焦黑,且有被野狗撕咬的痕跡,警方無法確認死者身分,案情一度陷入膠著,但宛如冥冥中註定,員警在現場發現一枚戒指,女大生家屬一眼認出就是愛女遺物,成了破案關鍵,並逮捕師丈及友人。

▼圖/翻攝自《詩華日報》



命案經過長達9個月的審理,終於在本(9)月17日判決出爐,緬甸景棟縣法院縣級副大法官指出,兩嫌集體性侵、殺人、焚屍犯罪證據確鑿,手段也相當殘忍,造成社會恐慌及負面影響,因此判處兩人死刑絞刑定讞,還給死者一個遲來的正義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詩華日報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女星被勒斃性侵還毀容…陳屍河邊 理髮廳老闆打破沉默回應了】

大陸一名新生代女演員張遇晴,原定8月要和未婚夫步入禮堂,怎料6月中離奇失蹤,後來被發現陳屍在學校旁邊的河道,當時涉嫌重大的理髮廳黃姓老闆聲稱「是消費糾紛」才失手殺人。近日調查結果出盧,沒想到案情大逆轉,黃男早有預謀劫財。

▼(圖/翻攝自張遇晴媽媽微博)


根據陸媒報導,張遇晴6月15日和未婚夫一同在雲南藝術學院排練,結束之後張遇晴表示要去附近理髮廳洗髮,於是兩人分開行動,未料張遇晴從此人間蒸發,未婚夫心急地撥打電話,但都沒有回應,便在當天晚上6點報警協助。直到當天晚上7點左右,張遇晴傳簡訊「我的手機壞掉」,要未婚夫不要擔心,並表示晚上10點就會回家。

▼(圖/翻攝自張遇晴媽媽微博)


未料16日卻傳出噩耗,警方在學校旁邊的河道發現張遇晴半毀容的遺體,家屬得知後傷心欲絕。警方根據未婚夫收到的簡訊查緝,認為理髮廳黃姓老闆涉嫌重大,當時黃男被警方帶回偵訊後坦承犯行,他表示當時張遇晴堅持要用儲值卡消費,兩人因此在店內大吵一架,黃男一氣之下才動手掐死張遇晴。

▼(圖/翻攝自張遇晴媽媽微博)


不過警方對黃男的說詞持保留態度,認為案情並不單純,經過警察調查發現,黃男早有動手犯案念頭,事實上,黃男欠大量債務,被壓得無法喘氣,直呼人生沒有希望,當天正好碰到張遇晴手拿iPhone且年輕貌美,黃男當時心生邪念,不僅劫財還劫色。

▼(圖/翻攝自速報哥微博)


黃男帶著張遇晴到2樓洗頭,之後下樓將大門反鎖,再趁張遇晴卸下心防後隨即用毛巾堵住她的嘴,之後將張遇晴活活掐死,接著脫下褲子性侵屍體。不過更令人髮指的是,黃男拿腐蝕性溶劑將張遇晴毀容,企圖影響警方偵辦,隨後便趁夜深人靜時,將屍體塞至行李箱,拿到河道旁棄屍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黃男坦承面對高額的債務已走投無路,當時看見張遇晴就已經起了劫財念頭,張遇晴母親得知悲痛的真相後,激動地表示,不想跟對方要求民事賠償,只希望法庭能夠還給家屬公道,嚴懲凶手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