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關西機場假新聞事件 華航日籍地勤呼籲別信

中央社 2018/09/19 09:55 中央社 字級:
關西機場假新聞事件  華航日籍地勤呼籲別信

日本關西機場4日因燕子颱風侵襲而重創,衍生大陸派專車接旅客是假新聞的爭議。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今天說,根據華航日本同仁回報現場狀況,假新聞不符事實,要台灣人別相信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 

何煖軒表示,他心疼假新聞事件引發風波,8日經由名古屋到大阪,主要關切當地同仁,並直接和關西機場的同仁確認4日當天的事實,當時有一位日籍地勤同仁提及,華航早知燕子是個大颱風,前一天就連絡旅客取消航班,重訂機位。

何煖軒說,這名華航日籍同仁向他說,大陸的航空公司告知旅客班機會飛,讓很多陸客進入關西機場,這也是大陸製造假新聞「積極救國人」的理由。

何煖軒指出,華航日籍同仁也說明,因為關西機場聯絡橋損壞,為保護安全,當時日本當局只允許緊急車輛進入,不允許外部車輛進入,15台巴士都是關西機場管理局安排,送旅客到對岸的泉佐野。

華航日籍主管還告訴何煖軒,台灣的人情沒人能比,希望台灣人不要相信假新聞,要帶一雙看透事實的眼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