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神的奇蹟」男嬰一出生竟有4腿、2隻陰莖 !原因曝光

2018/09/19 09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神的奇蹟」男嬰一出生竟有4腿、2隻陰莖 !原因曝光
日前印尼一名婦人產下「獨眼無鼻」的女嬰,震驚全球,無奈小小生命與媽媽只有7小時的緣分,便離開世上,讓家人非常難過。而印度一名印度婦女則喜獲麟兒,但兒子外觀卻一般人與眾不同,他有4條腿及2隻陰莖,被當地民眾喻為「神的奇蹟」,醫師則稱發生的機率僅百萬分之一!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Daily Mail


綜合外媒報導,當地時間17日,住在印度北方省大城戈勒克布爾(Gorakhpur)的孕婦蘭姆巴(Rambha)肚子突然劇痛,被送往醫院生產,順利生下一名男嬰,孩子腰部以上與一般嬰兒無異,但下半身卻讓眾人驚呆,竟有4條腿及2隻陰莖。

醫師表示,通常嬰兒長出四肢以外的額外手腳,都是「寄生性雙胞胎」(parasitic twin),推測女子懷孕時,2個胚胎因未完全分離,導致其中一個胚胎發育不完全,該情況非常罕見,發生機率僅有百萬分之一。

▼(圖/翻攝自Daily Mail)​


據瞭解,蘭姆巴與丈夫尼沙德(Bulham Nishad)都是最基層的勞工,兩夫妻尚未替兒子取名,而男嬰的畸形外觀在當地迅速傳開,民眾紛紛稱男嬰是「神的奇蹟」(miracle of God),但醫師表示,寶寶需轉到更大間的醫院接受治療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Daily Mail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婦第5胎產下「獨眼無鼻女嬰」 僅活7小時夭折】

【畫面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】

一名印尼婦人蘇里楊媞(Suriyanti)日前產下了一個女嬰,但愛女的外型只有一隻眼睛且沒有鼻子,宛如神話中的「獨眼巨人」,讓醫生和家人們都相當吃驚,這名女嬰出生僅僅7小時就不幸夭折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周四(13日)下午,來自印尼爪哇島的蘇里楊媞在北蘇門答臘(North Sumatra)的醫院產下他們的第5個孩子,是個女孩。但當這個重達5磅(約2.2公斤)的女嬰出生時,讓醫生們都非常震驚,因為這個女嬰只有一隻眼睛,沒有鼻子,儘管其他器官完好無損,但通常這樣的案例都不久於人世,讓蘇里楊媞和丈夫非常悲傷。

▼(圖/翻攝自英國《鏡報》)


女嬰出生後,醫生們將她置放於重症監護室,每15分鐘就會有醫務人員監測病情,但儘管悉心照護,女嬰仍在當晚10點44分不幸去世,在人世僅存活7小時。當地衛生所負責人那祖舜(Syarifuddin Nasution)博士表示:「這名女嬰出生時就身體異常,因為女嬰沒有鼻子,我們不得不透過嘴巴供氧」,據了解,蘇里楊媞在女嬰出生前並沒有接受過超音波檢查,女嬰出生後,她和丈夫太過震驚,將自己關在房內。

▼(圖/翻攝自英國《鏡報》)


▼(圖/翻攝自英國《鏡報》)


那祖舜補充:「這是一個非常罕見的案例,如果她的病情好轉,我們會把她轉介給棉蘭的醫院,但我們知道嬰兒的預期壽命非常短暫」,那祖舜同時也懷疑,女嬰這樣的狀態,可能是因為媽媽在懷孕期間曾接觸過風疹病毒(Rubella virus)或曾經歷汞暴露。據了解,蘇里楊媞和丈夫目前在村裡的礦場工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