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蘋果發布3支新iPhone 台灣9∕21開賣 最貴破5萬

2018/09/13 17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蘋果發布3支新iPhone 台灣9∕21開賣 最貴破5萬
蘋果發表3款新的iPhone手機,新機正式亮相!共有3種尺寸版本的新iPhone亮相,新手機包含蘋果史上最大螢幕、效能最強的晶片也有最貴的定價,最高規的iPhone Xs Max,512GB售價5萬2千9百元,是史上最大iPhone,也是最貴的iPhone手機,另外新一代蘋果手錶Apple Watch 同步登場,強調智慧功能更強,還可偵測穿戴者跌倒發生意外,主動發出求救訊息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
全球果粉關注的蘋果發表會登場,王力宏受邀到加州「賈伯斯劇院」現場見證。

▼(圖/翻攝自 王力宏 臉書)


蘋果執行長庫克:「這是iPhone Xs,是我們所創造過最先進的iPhone。」蘋果新手機iPhone X系列,共推3款新機,包括2款採用OLED面板、5.8吋螢幕的iPhone XS和6.5吋的iPhone XS Max,這更是蘋果歷代最大尺寸的iPhone,也出現了蘋果首度能支援雙SIM卡的手機,號稱FaceID,速度更快,而iPhone XR定位為入門機,走的是較為平價的版本,3隻新iPhone,Xs台幣3萬5千9百元,Xs Max 1支台幣3萬9千9百元,Xr定價749美元起,台幣2萬6千9百元,共6色可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灣名列3款新iPhone的首波上市地區,9月21日開賣,但蘋果發布史上最貴新機,卻在發布會結束後股價下跌,創下2015年以來iPhone新品發布日的最大跌幅。

CNN記者:「週三蘋果在發表會上做的沒什麼革命性,但還是有一些改進。」而蘋果發表會上,另一個新亮點則是新款的智慧手錶Apple Watch,新版Apple Watch除了偵測穿戴者跌倒示警,可說鎖定高齡化社會、行動不便、高齡者的實用功能,還特別強調心律監測,不過果粉對新iPhone怎麼看?

紐約民眾:「沒有什麼太大的新意,跟往常一樣,蘋果每年都會改善記憶體和照相功能,今年也大同小異,我覺得有點失望。」美國紐約民眾對於新的iPhone看法相當兩極,旗艦店裡面真正下手購買的民眾其實也相當少,所以新的iPhone到時候銷售成果會如何,還要過幾週才能揭曉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